到渔阳爽滑去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9日15:40

渔阳滑雪场雪地摩托

  最早去渔阳滑雪时,在雪场的巴士车上不小心坐在了第一排,感觉是单板高手专座,坐我旁边的是Gstar。司机不知道是不是新手,开起车来小心翼翼,好像路上跑的车都是坦克,站的人都是电线杆。到了滑雪场后,才发现那里又大又新又整洁。时间过得真快,现在渔阳已经不称不上是一个崭新的滑雪场了,但却仍能给我带来新鲜感。每年雪季呼朋唤友,在渔阳滑雪场的风花雪月中放肆的滑行,这在别人眼中也许是种时尚生活的标志,但对于我来讲却是冬天生活的一部分。

  我喜欢渔阳滑雪场的足够“大”,在这里不管是滑雪还是用餐都是井然有序的。说起用餐就不能不推荐生态餐厅的小桥流水和佳肴美味,每次我们在雪道上连续折腾几个小时之后,那里便是我们真奔的目的地。在生态餐厅吃饭和在雪质很好的雪道上滑雪一样,是件及其享受的事情。这里翠竹柳林、小桥流水、精致的菜品,不管计划有多忙,也总能让人放慢节奏。中午,吃了自助餐之后,再往返几次雪道,这一天基本就不虚此行了。

渔阳渔阳滑雪场

  之前渔阳的大众高山滑雪比赛,作为一个普通观众我可是没错过一次,但是钟爱单板的我,还是更期待今年新的单板公园,听圈里一哥们大肆宣传渔阳新的单板公园,什么大小跳台、单板墙、不同造型的铁杆,逐赛道……听得人心里痒痒的,真让人恨不得能马上体验一下。

  这次滑雪时,听工作人员介绍雪场新建了高尔夫项目,滑雪之余溜过去瞧了瞧,还真是被18洞的山地高尔夫球场,馋得眼红,这里俨然是一处桃园之地,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临近傍晚,坐5点多的班车回家,之后在这段时间里,渔阳的单板公园在朋友圈里便成了火热的话题,昨天碰见几个单板高手,相约一定要去渔阳体验下单板公园和高尔夫项目。

酒吧酒吧

  滑向渔阳N个理由

  亮点之一:愉悦的滑雪享受

  渔阳滑雪场今年雪季打造了全国首家封闭式单板公园,配备了难度不同的大小跳台、彩虹桥、单板墙,造型各异的铁杆及四人追逐赛道,更安全、更刺激的公园设计是“板猪们”激情释怀的乐园;12条初、中、高级超宽雪道、摩托车道和四人追逐道,以及1000平米雪地儿童乐园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梦幻的雪地城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