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始于微末: 无处不在的滑雪乐趣(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2日14:27
摔倒也是一种乐趣摔倒也是一种乐趣

  冬季一到,总听见一些刚学滑雪的朋友抱怨,説滑雪挺折磨人,大冷的天在雪地上冻得手脚冰凉,一点儿也不享受。其实,滑雪的乐趣很多,除了带给你速度的刺激之外,只要你用心,你会收获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1、初到滑雪场,最好找个滑雪教练,也可以三五个人合着找个教练,这样会让你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动作要领,不仅省去了许多跌跌撞撞的过程,还会让你很快找到滑雪的乐趣。很多人初到滑雪场,心急火燎着急上雪道,自己在那里摸爬滚打,结果摔上两跤,顿时对滑雪没了兴致,觉得滑雪也不过如此,有的人甚至从此远离滑雪。其实,这是对滑雪的误解。

  2、如果你爱热闹,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滑雪,比起吃饭、逛街、打保龄,滑雪的乐趣与众不同。一群朋友或者一个团队,有个领导能力的人做领队,大家玩得开心又有条不紊。在公司里你也许只是个小职员,在这里你或者就在领导整个团队,或者是队伍里的精英。你肯定会有一种成就感。还有,那种一起在雪道上滑雪,一起喝咖啡神侃,在你战斗中结成的友谊就是不一样。

  3、我们总是说,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家人玩。忙碌了一周了,周末带上家人一起杀向雪场吧,这里有适合老人的清新空气,适合孩子的雪圈道和儿童乐园,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累了就找个舒服的地方歇息,去生态餐厅吃口农家饭菜,或者泡壶暖茶、喝杯咖啡,聊聊家庭琐碎、滑雪中趣闻,发现对生活的那种感觉真是“味道好极”了。

  4、你还可以多留意雪道上的滑雪者,一方面避免不必要的意外,俗话说“不怕摔,就怕撞”;同时也要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到这里来的都是爱好滑雪的,没必要太过羞涩,搭句话,聊两句,切磋下武功,或者来个率性的比赛。没准就碰到了谈的来的朋友,邂逅意想不到的艳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