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渔阳爽滑去(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9日15:40

休息厅VIP休息厅

  亮点之二:快捷的滑雪之旅

  雪场的初、中级雪道新增3条魔毯,将雪场运力提高了五倍,大大缩短了滑雪者排队等候的时间,高级道的缆车提速并新装防风座垫,舒适、快捷、安全,渔阳想为您做到周全。除此之外,雪场全部实行一卡通票务系统,各种手续、费用轻松刷卡即可完成,既节省了时间又免去携带现金的不便。今年开业起在东直门、五道口、四惠开通滑雪直通车。

  亮点之三:阳光的生活品质

  3000平米的VIP商务会所,涵盖咖啡厅、酒吧、茶吧,奢华、典雅的装饰充满着热情和浪漫,集中西式餐饮、休闲、娱乐、会议于一体;1000平米的美食广场雪地绽放,原生态的松木构造打造了一个野趣十足的就餐环境,让您在冰天雪地里就着美景享受唇齿间的精彩跃动;15000平米的绿色生态餐厅翠竹柳林环抱、小桥流水潺潺、瀑布水挂涟涟、鸟鸣婉转悦耳,仿佛是一幅南国风情的山水画卷。除了滑雪场和生态餐厅、四星级的渔阳酒店外,18洞山地高尔夫于09年10月顺利开场。滑雪的激情与高尔夫的优雅相互映衬,美食生态园和四星级渔阳酒店的舒适服务让您处处拥有完美享受。

生态餐厅生态园餐厅

  TIPS

  于2005年年底正式开业的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是集雪地运动、高尔夫、酒店、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胜地。五周岁的渔阳以“愉快阳光的生活”为理念,带给滑雪者更为舒适、休闲、娱乐的滑雪新体验。

  雪道:

  除现有的11条滑雪道,今年雪季渔阳与日本星野集团合作,打造了全国首家全封闭式单板公园,场内设有难度不同的大小跳台,彩虹桥、单板墙,还有不同造型的铁杆,并配备四人追逐赛道1条。

  运力:

  今年雪季渔阳国际滑雪场在教学道,初、中级滑雪道新增加了魔毯3条,运力提高了五倍,大大缩短了游客排队等候的时间,高级道的缆车新装防风座垫并全面提速,由原来18分钟才能到山顶,缩短到13分钟就能到达,让游客有更多的时间体验雪上乐趣。

  美食:

  除了具有各地特色的小吃广场之外,还有周一到周日提供不同菜品的生态美食,生态大厅、小桥流水、食阁包间,花式特色咖啡的咖啡厅。

保龄球馆保龄球馆

  住宿:

  渔阳酒店·渔阳国际会议中心,是一家涉外四星级酒店,金海湖、京东大峡谷、京东大溶洞、石林峡、湖洞水等著名景区环绕四周,可提供会议、休闲、度假等多项完美服务。

  滑雪学校:

  ROSSIGNOL公司为滑雪学校独家提供良好的技术等方面支持,以便更好地向大众推广滑雪运动。滑雪学校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与实践,建立了自己庞大的专业教练团队共有挂职教练数百名,均为国家级、省级运动员出身,参加过国内外重大比赛,并多次获得冠亚军,其中大半己从事滑雪教学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交通:

  自驾:机场高速——机场南线——京平高速(平三路口出右转)——渔阳国际滑雪场

  公交: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18路至平谷世纪广场,然后乘坐小巴直达雪场。

  网址、预定电话:

  http://www.yuyangski.com.cn

  预定咨询:010-58693335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