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 NITRO新品推荐(单板系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6日14:48

  EEROETTALA

  Eero是滑雪界的技术奇才。从跐杆到跳台,再到街区道路,他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把动作做的极致的完美漂亮。经过这些年的反复推敲,他滑雪板的设计就像他的滑行技术一样成功。EERO再次用它拿到了2010年新的X-GAME的冠军!Eero偏爱一致性,所以今年的板身同以往的长度一样,只是仅仅延长了板头和板尾的长度。

  Eero在整个雪季都在用它,这就意味着它的耐用性是一个巨大的因素:因此我们增加了防弹嵌板结构和力量木芯。这个三重渐进的侧切技术和侧面尖端部分的增加有利于滑板灵便的转弯及可操控性。


Eero Pro 57BEero Pro 57B

  力量木芯:板头至板尾白杨木内芯轻盈,坚韧,柔韧性能极佳。反应能力精准敏锐。

  三重-结构压合:独特三重轻盈玻璃纤维,减轻重量以保证出色的转矩以及超强的屈伸。

  防弹嵌板结构:凯夫拉尔在你的脚下做冲击保护

  三重-渐进侧切:独特三重轻盈玻璃纤维,帮你加速完成转弯后的下一个动作。

  板头形状:逐渐变小驱散阻力及减轻摇摆震荡

  速度方程式:超凡的速度,板底更坚固,低维修率-生活如此短暂,赶快来体验吧!

  板型:定向板头板尾

  弹性:全地域

  板腰:标准

  宽度:标准

  零售价:5390

 

  ROOK

  Rook系列在这个雪季被定位为以多性能著称的雪板,因为它有着非常出色的对称板头板尾,中间宽的形状以及零度板腰,以至于人们可以更容易的操控它从跐杆到跳台的转换。

  双重结构压合基底提供给Rook更高的强度并且敏锐的滑行感受,同时防弹嵌板结构和玼杆杀手板刃在你的脚下做冲击保护使得滑行更持久!2011雪季我们开始感受零度板腰带来的乐趣,同时又增加了玻璃纤维弹性条带,这些战略性的纤维结构布局增强了你的Ollie跳力量。Rook板的双重-渐进侧切:使得跳起和下落有更出色的转矩力。不要一味的只看到别的朋友给Rook的评价,你一定要去切身感受一下!

Rook Mcnett 54BRook Mcnett 54B

  力量木芯2: 板头至板尾白杨木内芯轻盈,更坚韧,更持久

  双重-结构压合:双重玻璃纤维结构,材质好乎寻常的坚韧,强度极高并且能够提供敏锐的滑行感受

  防弹嵌板结构:凯夫拉尔在你的脚下做冲击保护

  新的跳跃板:增加的玻璃纤维结构增援了你的扭曲摩擦力

  双重-渐进侧切:使得跳起和下落有更出色的转矩力

  板头形状:逐渐变小驱散阻力及减轻摇摆震荡

  玼杆杀手板刃:更多成分更具持久力

  速度方程式:超凡的速度,板底更坚固,低维修率-生活如此短暂,赶快来体验吧!

  板型:对称板头板尾

  板腰:零度

  弹性:公园

  宽度:中间宽

  零售价:498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