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公布187家宾馆酒店假日房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华网 | 2010年09月23日17:08

  继今年“五一”之后,三亚市政府部门再次在黄金周假期临时干预酒店房价,限定“十一”期间宾馆酒店客房价格的上涨幅度。记者采访发现,今年“十一”期间三亚市大部分酒店及家庭旅馆价格涨幅不大。

  记者23日从三亚市物价局获悉,目前该局已公布了三亚市187家宾馆酒店“十一”客房价格。其中包括亚龙湾区域19家、三亚湾区域40家、大东海区域35家、市区区域84家、其他区域9家。记者在公布的价格表上看到,“十一”期间,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国际知名品牌酒店的客房价格多数在每天2000元至5000元。三亚湾和大东海片区的酒店价格每晚多数在1000元左右,而三亚市区的酒店价格每晚多在500元上下,也有大量100元至300元的酒店客房,而最低的客房每天仅需60元。

  记者从三亚市大东海红屋顶度假酒店了解到,由于今年“十一”酒店客房的预订率比预期要少,为吸引更多游客,该酒店已采取降价措施。据酒店负责人介绍,9月初的客房报价比平日涨近20%,但在中秋节前已将价格降至平日标准。“今年无论是亚龙湾的酒店还是家庭旅馆,‘十一’期间的房价涨幅并不大。”该负责人说。

  三亚市物价局已展开国庆节日市场价格检查、监测监管工作。对宾馆酒店的价格检查、监管,将重点查处不执行“十一”期间临时客房价格干预措施和不执行明码标价的行为;对宾馆酒店客房销售价格超过政府规定的“十一”期间基价标准和上涨幅度以及未向价格主管部门备案的行为将从重处罚。(文:郑玮娜)

    三亚星级餐厅推荐

    湖畔烧烤  西餐  泰餐  日本料理  创意海鲜菜

    法式大餐  粤菜  自助餐  亚洲风味  德国美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