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星级餐厅TOP10:湖畔烧烤(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1日17:28

  TOP10 自助 三亚湘投银泰度假酒店•花园湖畔木排BBQ

  花园湖畔烧烤 城市中的秘密花园

  三亚城中的喧嚣与亚龙湾的安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城中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享受美景、美食实在是太难啦!可如果跟三亚当地人打听一下,得到的答案大都会是三亚湘投银泰度假酒店的花园湖畔木排BBQ,让人不觉想到这个城中难得的花园餐厅探个究竟。

  到了那里才知道所谓的“花园湖畔木排BBQ”实在是太形象了,在热带植物组成的花园中穿梭着蓝色的水池,靠近水池的方地上铺满了舒适的木排,各种美食档口排成一排,完全是一个独立的花园空间,与外界的喧嚣一并隔离开来。

  花园湖畔木排BBQ的火爆程度让人咂舌。来此就餐的人必须要提前一天预订,晚点预订或者临时去就餐的人大多都会因为没有座位悻悻而归,有些不甘心的客人甚至在一旁等位排起了长龙,这对一个五星级酒店里的餐厅来说实属不易。

  极致海鲜烧烤诱惑

  餐厅的火爆不是没有道理,除了城中难得的美景,这里的美食也是独具一格。丰富的食物把档口占得满满当当,烧烤、东南亚大菜、各地小吃、甜点应有尽有,夜晚还有菲律宾的乐队驻唱,不火才怪!

  铁板系列和BBQ是这里最受欢迎的档口,各式海鲜、牛排、鸡翅都在铁板上一并滋滋作响,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炭火通明的烧烤档则更引人瞩目,15种特色烤品总有一款让人味觉大振。其中还有一种叫做“螺”的烤品,说是螺,其实并不是,而是把腌制好的虾放入锡纸中,再入炉烧烤,打开锡纸的瞬间香味迅速喷散出来,加上虾壳红红的颜色也实在叫人垂涎欲滴。“农家手卷皮”是餐厅大厨自创的一道菜品,把薄薄的米皮中加入各式水果,而水果的种类任由你搭配,香甜可口的味道很招人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