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星级餐厅TOP10:德国美食(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1日16:07

  TOP2 德餐 三亚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普拉那啤酒坊

  豪爽鲜啤椰林 热带果园啤酒屋

  充满三亚阳光的假日有什么比来一杯啤酒更过瘾的事情?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来一杯更加冰凉更加醇厚的鲜酿啤酒,最好还是德国的!三亚凯宾斯基的普拉那啤酒坊就是满足你这个心愿的绝佳场所。不过说起普拉那,并不是件那么新鲜的事情,毕竟这是国内外的凯宾斯基酒店的“标配”餐厅,它的独到之处就在于三亚的普拉那也许是世界上风景最好的一个了。

  普拉那的室外花园简直就是一个热带果园,里面种着芒果、菠萝蜜、杨桃、椰子等各种热带水果,到了水果成熟的季节,海风吹过,满园果香。左摘一个右摘一个,都能凑齐一个佐酒的果盘了!上到普拉那啤酒坊的二层则又是另外一种风情,窗外又展现出白沙、碧海、蓝天的画面,像极了小时候看过的三亚明信片,让你惊诧于眼前的一切。

  最豪爽鲜啤美食汇

  普拉那的啤酒当然也保持着一贯的高水准,餐厅一层正中立着从德国原装进口的金色啤酒桶。啤酒的过程酿制也非常严格,德国总部的酿酒技师每个月都会飞来三亚,专程酿制完啤酒再返回,口味绝对有保证!当你在海边疯玩了一天之后,来上一大扎啤酒,清爽又解乏。

  这里盛啤酒的容器也多种多样,基本款的大杯小杯就不说了,还有一种从德国运来的皮靴形酒杯,我就亲眼见过一个人对着酒杯一口就是半杯,那场面绝对够豪爽。

  餐厅主打的是巴伐利亚菜,这种德国南部菜的特色是够“猛”,菜量足够大到惊人,一盘菜就足够两个人吃到撑。结果厨师告诉我们,这一盘也就是一个德国人的量,而且他们吃的还不包括沙拉和其他配菜!

  不要以为德国菜大份又不加修饰就觉得它味道粗糙,这就完全错了。粗犷的同时有它惊喜的一面,拿必点的“烤猪膝”来说,同样来自德国的猪膝必须要经过数道工序腌制,烤制完毕后你会发现外焦里嫩的口感非常解馋,咸香的味道完全浸入肉中,而且肉中的油分恰到好处,丝毫不觉油腻,越吃越带劲!当真正尝试过就会理解为什么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还能吃下这样的“硬货”了!

  乐玩水上滑梯

  三亚凯宾斯基酒店共有6 个热带花园泳池,环绕着大半个酒店,有些泳池完全隐藏在高大的丛林中,游在其中颇有些丛林探险的刺激感。不时出现的巴厘岛式的茅草屋点缀着整个泳池游行的途中,当你游到泳池的尽头,会看到两个足有4层楼高的特大号茅草屋,而这里就是大家最喜爱的水滑梯了。滑道更高的那个当然是成人版大玩具了,从顶端跳入,由慢而快地体会到离心力的快感,最后飞行而出,极速落水,让人大呼过瘾!不过这块独立的区域在晚上10点后会关闭,爱玩它的游客可要掌握好时间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