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星级餐厅TOP10:创意海鲜菜(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1日16:24

  TOP4 创意海鲜菜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IZE冰源海鲜餐厅 创意水底餐厅

  玩味“水”主题餐厅

  金、木、水、火、土,这几个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如果放到一个度假的环境中,或许给人第一印象有点不搭,可这些元素与金茂三亚希尔顿酒店的餐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酒店的5个餐厅分别由金、木、水、火、土这5个元素贯穿,每个餐厅都独具特色。而最抢眼的还要数代表“水”元素的IZE 冰源餐厅了。冰源的主题是水,因此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几乎所有的装饰都与水有关。被园林围绕的冰源餐厅建造在鲤鱼池之上,顺着窄窄坡道行下的时候,会有种渐渐潜入水底的感觉,趣味十足!

  进入餐厅就像进入了蓝色的海洋,餐厅一个半开放式的包间被中间养着热带鱼的鱼缸包围,透过脚底下的玻璃地板,更能看到鱼在脚底游动,像极了一个水底餐厅。

  情侣最爱私密露台

  餐厅的露台是最私密浪漫的地方,被水池包围的露台只能容纳4桌客人,远望去则是蔚蓝的大海和椰林中沙滩上踢沙球、玩沙排的人们,无敌的景色和私密的空间使这里成为情侣们就餐的最佳之选,不用说,当然座位也最难预定,一定至少提前一天预定啊!

  IZE 冰源海洋餐厅的独到之处就是它的独立酒窖,来自新旧大陆的上百个品种的红酒静静躺在恒温的空间中,这里有一项服务叫做“餐前试酒”,服务生会向食客们推荐与餐搭配的红酒,免费试尝,觉得好了再来一瓶,免去了酒不搭餐的后顾之忧,非常贴心!海鲜创意菜是餐厅的主打菜式,总是有新点子的大厨经常把各种食材变换地搭在一起,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