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星级餐厅TOP10:粤菜(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1日16:38

  TOP6 粤菜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华府中餐厅

  精雕粤菜之美 味形合一的精湛技艺

  找到一个好的粤菜餐厅很容易,但是要找到一个掩映于园林中,风景如画的粤餐厅就要煞费苦心了。被茂密的水景园林和高尔夫球场环绕的华府中餐厅绝对可以满足人们对一顿粤菜的一切幻想!

  粤菜的制作非常讲究团队配合,拥有一个好的团队,就当成功了一半。华府中餐厅的大厨罗师傅来自珠海,20多年的工作经历练就了扎实的粤菜功底,至今已经带过100多位徒弟了。罗师傅之前是三亚最大的粤菜酒楼的主厨,来到华府中餐厅的时候罗师傅带了几个最得意的弟子组成了豪华的厨师团队,为客人呈现巧夺天工的粤菜。

  粤菜讲究味形合一,大厨的每一道菜都堪称一个艺术品。用胡萝卜雕刻出的飞禽走兽惟妙惟肖,动物的眉宇之间都透漏着灵气,尤其是那个雕刻的老鹰,犀利目光都被表现了出来,太令人震撼了!每个雕刻都要耗费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力求达到和每一道菜都寓意契合,真正表现出了粤菜的精妙所在。

  海南名菜再创意

  菜做得漂亮,味道当然也不在话下。海南传统名菜加积鸭在大厨的精心料理下变得异常精美。加积鸭用中药材煮烂后变得松软而又有弹性,精妙之处是把打成泥状的香芋涂在鸭肉的表面下锅炸制,表皮包裹住了鸭肉的香味,香芋的味道也进入鸭肉中,鸭肉的松软在牙齿咬过香脆的表皮后才被完全显露出来,口感十分有趣。做这道菜的关键是油温的控制,精确到每一度,至于如何控制转瞬即逝的火候,这恐怕只有大厨自己知道了。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拥有108栋独立泳池别墅,足以带来极致尊贵浪漫的度假体验!推开独立院门,便可见与湖岸、高尔夫球场紧密相连的东南亚私人园林。别墅内部的设计非常典雅,通透明亮的落地玻璃幕墙将园林中的木栈台、泳池、按摩池、室外淋浴及SPA亭一一收入眼底。幽静的别墅中暗藏很多高科技的设施,感应装置武装的按摩浴池操控起来非常方便,完全靠手势控制浴池的灯光和按摩气泡的开关,酷劲十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