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星级餐厅TOP10:法式大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1日16:32

  TOP5 法餐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海边餐厅

  无敌海景牛排 唯美沙滩西餐厅

  “海边”餐厅是亚龙湾唯一一个建在沙滩上的餐厅,在这里只有享受美食与零距离海景才是正经事!

  “海边”餐厅把空间全部敞开,朝海的三面全部通透,无遮无拦,每个角度的海景都可以轻易尽收眼底!沙滩上的露天座位则是情侣的最佳选择,白色的幔帐把一个个小木屋间隔出很多个浪漫的空间,光脚踩在沙滩上就餐的感觉实在是太畅快啦!

  到这里就餐的最佳时间是下午的6点钟,那时太阳的光芒减弱,蓝天和大海泛出饱满的蓝色,椰树的绿色更清晰,白色的沙滩也不像白天那么刺眼,眼前的景色就像一个调色盘一样,多彩而又有层次!餐厅的一面靠近沙滩泳池,很多泳池的客人都会点完大餐后躺在躺椅上晒太阳,餐厅会贴心地把食物端到泳池边给客人享用,吃喝玩一并满足!

  餐厅的味道由大厨菲利普料理,这个极有天赋的大厨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烹饪大赛中一并获得了5枚奖牌,所以海边餐厅的味道绝对有保障!大厨最得意的一道菜要数“带骨牛排”了,烤制的上好带骨牛排外焦里嫩,一口下去牛肉的鲜汁喷溅到口中,嫩嫩的肉质软而不烂,在不断地咀嚼中香气溢满整个口腔。

  定制私人旅程

  如果有人可以料理从你你刚下飞机到离开酒店的全程度假旅程一定是件很爽的事情!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就可以提供“私人贴身管家”服务。无论是别墅内的私人SPA,还是浪漫的户外晚宴,抑或是地道的出游建议,甚至于高尔夫顶级课程预定,贴身管家都会让你变得“随心所欲”。如果你是想在这浪漫假期中向爱侣求婚,酒店甚至还有“浪漫天使”这项服务,他们会为宾客精心安排各式特别节目,不论是二人甜蜜海滩野餐,或是高调难忘的爱情表白,一定能让一对对情侣燃起浪漫爱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