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星级餐厅TOP10:亚洲风味(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1日16:15

  TOP3 亚洲菜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香料园亚洲餐厅

  艺术感清凉刺身 偶遇最美大堂吧

  初见喜来登的大堂,那顶部高高隆起的建筑一定令你惊讶不已,但惊喜显然远不只如此。走进大堂,穿过菲律宾乐队的舞台,向无遮拦的大堂吧远眺海的方向,无敌海景立刻让人感到一种无以复加的视觉震撼:郁郁葱葱的椰林像公路上的绿化带一样,切割出一个笔直的平面,池水如阶梯般顺海而下,一直延伸到海面,远眺下的蓝天也与海面同样结为一体,自然景色与酒店灵动设计的完美结合。

  当然,靠近延伸水台的座位也是最紧俏的,只有四五桌,所以经常会看见某人因这里的景色慕名而来,眼巴巴地等着客人在欣赏过后离开座位,然后迫不及待地占下位子,点一杯鲜榨果汁,美滋滋地享用,看过一眼就足以让人觉得不虚三亚之行。

  亚洲美食惊艳大赏

  大家的胃口在三亚30℃的高温下大多都会显得不那么灵光,没关系,香料园亚洲餐厅会精心料理大家的胃口。用一碗酸辣的冬阴功汤先刺激一下味觉,然后再细细品味在冰盘中的日本极品刺身拼盘,一阵清凉的味道过后,燥热感全无,胃口也渐渐打开,之后就可以尽享各式亚洲大餐了!

  “极品刺身拼盘”是大厨的得意之作,用料精良、刀工娴熟、摆盘精美,简直就是一个艺术品。大厨把黄瓜雕刻成了松树的样子,胡萝卜也被做成了扇子,配上色彩各异的金枪鱼腹、大连鲍、三文鱼籽,极致的味觉和视觉大赏!这些食材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名贵的金枪鱼腹,只有200公斤以上的金枪鱼的腹肉才能加入这道菜中,1条200公斤以上的金枪鱼价格不菲,足以买一辆中级轿车!

  环境、味道都有了,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对了,就是那支巴拉圭乐队,天生快乐的南美人总是能把快乐的心情传递给食客们,两男两女的组合拿着各式民族乐器,唱出如校园民谣般的动听和声,不禁让人停下手中的刀叉静静欣赏。一阵欢快的南美曲调袭来的时候,他们会热情地邀请大家一起跳舞,不会舞步也没关系,歌者会牵着大家的手随着律动做一些简单的民族舞步和旋转,南美的热情就这么轻易地感染了每个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