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量“利”而行:不同预算玩转别样风景(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13:42

  蜈支洲岛最美的景色就在情人桥,站在岸上就可以看到浅海处海底的珊瑚礁。岛上的观日岩值得一去,在那里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蓝蓝的天空和无边的海连在一起,非常的壮观。这里还有潜水、半潜观光、海钓等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

  去完这两个主要的地方之后,还可以去爱心大世界、西岛、热带雨林公园等地转转。其他时间就可以用来彻底放松,可以每天晒晒太阳,在海边溜达溜达,看海上日出日落。

  计划行程:5天

  预算清单:6000元=往返交通费3500元+4晚住宿1000元(提前预订家庭旅馆公寓或经济型酒店)+吃饭餐饮800元+景区门票400元+其他开支300元。

  出行提醒:到三亚一定要带的是高倍防晒霜、泳衣、墨镜、遮阳帽。还别忘记尝试一下各种粉和路边摊,或者是茶点和凉茶,以及当地丰富的热带水果。

  旅行攻略:自助游三亚拒绝挨宰新攻略

  【备选计划】

  神奇天路 领略西藏

  预算开支:6000元

  适合行程:9-11天


西藏布达拉宫(图片来源:)
西藏布达拉宫(摄影:tibet52)

  西藏是中国最有号召力的旅游目的地,也是众多游客向往的地方。在藏民们中间流传着“先有大昭寺,后有拉萨城”之说,因此大昭寺在拉萨市具有中心地位,不仅是地理位置上的,也是社会生活层面的。环大昭寺内中心的释迦牟尼佛殿一圈称为“囊廓”,环大昭寺外墙一圈称为“八廓”,大昭寺外辐射出的街道叫“八廓街”即八角街。以大昭寺为中心,将布达拉宫、药王山、小昭寺包括进来的一大圈称为“林廓”。这从内到外的三个环形,便是藏民们行转经仪式的路线。时间允许还可以去羊八井、纳木错看看,纳木错是中国第二大咸水湖,“纳木错”为藏语,为“天湖”之意。

  ■西藏旅游攻略:

情迷西藏 爱上四季的风景

一年四季的西藏,每个月都有不同的风景,留恋拉萨广场上冬日暖暖的阳光,迷恋林芝世外桃源早春的美丽,沉醉日喀则初夏原汁原味的林卡节,执着秋季阿里的荒凉和壮阔…[详细]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