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PK上海 浪漫七夕主题公园上演双城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 2010年08月10日10:24

主题公园双城记
主题公园双城记

  主题公园双城计  

  重庆VS上海  

  一年四季洋溢着刺激与欢乐、温馨与浪漫的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引进了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先进的水上游乐设备。在这里,能感受到墨西哥海湾的冲浪乐趣,体验龙卷风暴、魔力碗的冒险刺激,领略各式水上滑道的激情欢乐。置身于灿烂的阳光、碧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棕榈树、迷人的比基尼之中,在精致的风情美食、特色的主题商品相伴下,亲身参与加勒比风情表演等各类主题活动,就能感受身边的加勒比海。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

  第1站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  

  山城中的水镇掀起夏日狂欢  

  重庆打望、游乐最HOT之地  热辣桑巴舞、南美洲风情表演、狂欢加勒比泼水巡游表演、狩猎舞、夏威夷热舞、惊险的喷火表演……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丰富的节目洗足了游客的眼睛。  

  来到这里,你还能有意外的收获——目前,加勒比海水世界也俨然已成为重庆最HOT的打望前沿。这里形形色色的各类美女穿着比基尼往来频繁穿梭,或运动或性感,如同一个时尚秀台,体现出重庆女性的自信,散发出山城美女独特气质,引得众多男性驻足打望。此外,古铜色的肌肤、酷帅外型和戴着墨镜的神秘帅哥也成为加勒比海水世界迷人的沙滩上,令女生兴奋尖叫与评论的焦点。 

  “这就是山城重庆的独特魅力!”一名江西游客表示,除了好玩刺激的娱乐项目,园区打望,算是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带给游客的增值旅游产品。  

  玩乐体验  

  一连串的刺激,让你在尖叫声中畅享极致快感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利用地块内丰富的水资源,打造了西南首个以水为主题的大型水上乐园,公园包含室内、外水上乐园、大型水幕电影、旅游大道四大部分。目前,公园有欢乐河、龙卷风暴、勇闯加勒比、精灵树屋、竞速滑道等刺激游乐项目,同时,还从巴西、俄罗斯、乌克兰请来了专业舞蹈演员,组成庞大的巡游阵容。  

  加勒比海水世界汇聚了20余种从美国、加拿大等引进的世界先进的水上游乐设备。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水上城堡精灵树屋、“发现者号”海  盗船、大喇叭(龙卷风)等游乐设施深受游客喜爱。刺激太空碗、惊奇龙卷风大喇叭、螺旋滑道、垂直极限、动感浪摆及跃坡滑道、金银岛雨林……一连串的好玩刺激,让游客在尖叫声中畅享极致的快感。而在室内水上乐园里,更有极具刺激和挑战的各类项目。大型水幕电影引进世界高端水幕激光表现系统,水幕上图像清晰不说,还具有梦幻飘忽的效果。旅游大道由萨尔斯堡风情街、旅游观光街、酒红坊都市娱乐中心等组成,吃喝玩乐购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  

  人气指数  

  日接待量超万人年接待量过百万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去年6月10日开园的当天就有3000多重庆市民捧场。在经过数日阴雨天气之后,6月27日接待的游客量就达万余人。去年10月闭园改造之后,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于今年5月29日正式开园,开园首日游客量再次逾万。夏天持续的高温天气,及令人兴奋的暑期长假让加勒比水上世界更是人气暴涨。预计,园区年接待量将达到100万人次,成为辐射整个西部的世界级主题水乐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