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游寻常路 暑期京城主题乐园大巡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7月30日10:26

  置身于现实版的《侏罗纪公园》,看废旧零件做成的变形金刚,乘坐挑战极限的极速飞车。

  这个暑假,孩子们可真是有福了。


乐园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这个变形金刚了
乐园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这个变形金刚了

  绿色探索乐园  趣味乐活  (免费抢票活动 旅游频道)

  这个与绿色环保关系密切的地方,总能带给我们一些新鲜的惊喜。乐园内所有好看的、好玩的,均是用我们生活中丢掉的废弃物品再生制作而成,很有使 用价值和艺术欣赏性。有兴趣者,不妨带着一颗“探索绿创意、探索绿时尚、探索绿生活”的心,近距离欣赏艺术家百余件精致的再生艺术创作,尽情参与有创意的 互动游戏。

1.在纸空间,巨大的纸象棋是孩子们最乐意玩的地方 2.玻璃馆中的隐身镜
1.在纸空间,巨大的纸象棋是孩子们最乐意玩的地方 2.玻璃馆中的隐身镜

  乐点一 低碳生活乐趣上演

  入园后,五个主题馆加上户外的绿色廊道,全部游览完不到两个小时,却能轻松体验到低碳生活的乐趣。

全部用纸盒制作的生活空间区
全部用纸盒制作的生活空间区

  纸空间 废纸变艺术作品

  纸,是最容易资源回收再利用的素材之一。在纸空间,你能体验到“纸”艺术的精心巧思,里面所有的吃喝玩乐到空间布置全都是纸。废纸可以创造出很 多生活用品,包装用的纸箱像个魔法空间,变家具、变文具、变灯具、变火车……种类繁多的狂想纸艺作品。在这里听到的“啧啧”声最多。

  诺亚方舟 与自然环境互动的玩乐馆

  在诺亚方舟馆内,你可玩分类抓取机游戏,理解“变废为宝”的趣味。在漂流木原生区,能看到贴近生活的一些漂流木艺术品以及家具,它们是由几个台 湾原著民艺术家创作的,作品都很原生态,如麻布袋制作的靠椅里面装的都是荞麦种子,再过十来天,它们就会发芽,从麻袋里面钻出来,变成一个绿色靠椅,很有 趣的。个人以为,此处若无人讲解,可能三五分钟就转完。

  玻璃馆  玻璃被重新赋予生命

  馆内不仅有色彩斑斓的玻璃艺术展品与再生绿能玻璃知识,还有有趣的“玻璃迷宫”和“玻璃万花筒”。馆内显得空旷,玻璃迷宫的魔幻可能受孩子们欢迎。不过,大人在此停驻时间不会很长,里面的展品过于小气。

  再生艺术馆   废弃物也时尚

  在这里,你可能会惊艳于废弃物品也可以如此时尚美丽,除了由废弃纸与废金属创造出来的时尚服饰外,还可以玩玩由棉布扎染出来的缤纷海洋生物玩具与服饰。这是个体会资源再生的时尚馆,能通过一些小的互动游戏了解到许多环保新材料。

  乐活礼品馆  亲自动手DIY

  馆内的墙面和展示柜台,都是由纸箱制作的,它与户外四间小屋是“亲自动手体验玩乐”的重点地方,能坐在纸箱桌椅前亲自动手制作好玩的小东西,现 场有老师指导大家制作皮雕、铝线饰品等。有兴趣者也可在小屋中亲自体验到古法造纸和扎染的乐趣。不过,馆内的小创意饰品价格都不便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