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PK上海 浪漫七夕主题公园上演双城计(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10年08月10日10:24

上海欢乐谷
上海欢乐谷

  第2站 上海欢乐谷  

  东方明珠下的动感明珠  

  “动感、时尚、欢乐、梦幻”的大型主题公园——上海欢乐谷,于2009年8月16日正式开放,成为上海乃至全国规模最大、景色最美、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题公园。200元一张的门票,超过了成都的任何一家主题公园,然而,上海欢乐谷开业以来,爆棚的人气却丝毫不亚于成都的主题公园。  

  

  动人景观犹如城市沙漠里的绿洲  上海欢乐谷位于松江佘山林湖路,就在月湖雕塑公园的斜对面。欢乐谷位于地铁9号线佘山站西侧,从地铁站出来步行到欢乐谷至少需要20分钟。开园后,园方已在地铁佘山站与欢乐谷之间开通免费短驳车。  

  在欢乐谷大门口免费索取一张游园地图,你完全可以自我地设计游玩线路——景观大道道路两侧,栾树成排,花团锦簇,营造气势恢宏,彩花缤纷,迭替变幻的四季大道,同时烘托园区的欢快氛围;虬枝芒草沟,虬枝或探或卧于水岸,时而合欢探水,时而枫杨倾水,蒲苇、荻、芒、芦苇等芒草植物和千屈菜成丛穿插错落于叠石间;临湖坡地植物依山而立,“杜鹃坡”、“丹枫林”、“香樟大草坪”等沿地势依次变更,错落有致;水杉池杉竖立于河岸两边,并搭配野茭白、水葱等水生植物,树影斑驳,水岸涟漪,形成独特的水中幽径……上海欢乐谷的景观处处动人,就像城市沙漠里的一片绿洲,抛开玩乐不说,光是作为游览公园景观,已经可以让困在钢筋水泥建筑里的都市人一卸烦恼。  

  玩乐体验  

  在娱乐中体验冒险的真实在自然中感受野趣  从欢乐时光区效果图搭乘雄伟壮观的国内首台木质过山车,在丛林里穿行飞跃,在雨林里分享奇妙,在娱乐中体验冒险的真实,在自然中感受野趣;乘坐特制船只卷入海湾的风暴漩涡中,激流勇进,体验15米浪尖飞驰而下的刺激;漫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老上海,青砖灰墙、石框黑门、格子窗户、旧式消火栓、路灯、黄包车、老邮筒,让人迷醉  ……  

  所有这些,都是“上海欢乐谷”将给人们带来的惊喜,它包含了“阳光港、欢乐时光、飓风湾、金矿镇、蚂蚁王国、上海滩、香格里拉”七个主题区,百余项娱乐及观赏项目,12座顶级游乐设备,逾万个表演场馆座位。  

  阳光港古老的哥特式建 筑、突兀的窗户、削尖的屋顶,浓重的铁质装饰,笼罩着浓郁的英伦风情,月的印迹凌乱地洒落在道路两旁,遥远的记忆轻轻地揭开神秘的面纱;在飓风湾,“激流勇进”从26米高空逃生,乘坐小船在“完美风暴”的巨浪拍打中翻滚,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洞穴中历险;在金矿镇可以搭乘矿山车,体验矿工在洪水中逃生的惊险场面;可以登上“金银岛”,纵览全园景观;时光倒转,回到半个世纪前的上海滩,这里有代表当今娱乐设备顶尖水平的跌落式过山车——“绝顶雄风”、震撼人心、惊心动魄的大摆锤、让游客尽享飞行快感的“尖峰时刻”及丰富多彩的水上项目“能量风暴”和“浪花飞舞”等,都是让玩家们欲罢不能的项目。  

  人气指数  

  预计每年将达500万至700万人次  

  上海欢乐谷开园不到一年,但其火爆的人气已经让人乍舌。来自松江区商旅委的统计显示,去年的“十一”黄金周中,上海欢乐谷共接待游  客16.58万人次,门票收入超过2200万元,成为全国4个欢乐谷中人气最旺的一家。而今年端午节3天小长假,上海欢乐谷也接待游客5.5万人次,成  为假日经济收入的大赢家!  

  不仅如此,在欢乐谷的人气带动下,佘山度假区内宾馆酒店的客房平均出租率也是大幅上升,旅游人气的提升对假日消费的增加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据预测,上海欢乐谷日平均客流预计在1万—2万人次,高峰节假日估计在5万—10万左右,预计每年接待游客量将达500万至700万人次,成为上海都市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