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PK上海 浪漫七夕主题公园上演双城计(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10日10:24

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

  第4站 新加坡环球影城  

  激动体验“飞跃电影”的畅快  随着综合娱乐度假的开业,新加坡休闲旅游的娱乐设施和商务旅游的承载力将会大大提升。这个七夕,未曾到过新加坡的情侣快去体验亚洲的最新精彩。而且,去新加坡旅游,你和TA还可以定制出行,为自己的行程注入更多个性色彩。在自主行走,定制新加坡行程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这是你眼里的新加坡,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不同的新加坡,你能够感受到属于自己的独特体验。  

  体验成为电影主角的新奇与荣耀  无论是和坏人搏斗、在斗转星移间穿越时空,或者是在娱乐圈中大放异彩等,新加坡环球影城里的游乐设施都将让你仿佛置身于电影世界里,体验成为电影主角的新奇与荣耀。  

  试玩全亚洲最高“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第一次手脚悬空坐极速过山车,真是相当刺激。它是目前全球最高最惊险的过山车:红色代表人类,全程多次扭转;象征机器人的蓝色轨道则更刺激:双脚悬空,360度空中扭转以倒立体验,堪称翻转与现实与未来科技完美结合的体验。整个过程中,尖叫声不断。强人们一般都会红蓝双轨全部尝试,甚至还有人盯着这个项目玩上好几次。 

  玩乐体验  

  淋漓尽致呈现“飞跃电影”的快感  环球影城拥有好莱坞、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遥远王国、马达加斯加等七大主题区,共有24个过山车与景点,其中的18个都是世界首创或是为新加坡独家打造的,将为游客们提供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除了这些首创项目外,新加坡环球影城也保留了环球影城的多个经典项目,如“未来水世界”、“侏罗纪河流探险”等,绝对可以让游客一家大小乐不思蜀。  环球影城是目前全球最新最具创意的一个环球影城。它吸取了美国好莱坞、奥兰多以及日本大阪三地环球影城的精华,完美应用到其内的七大主题区,淋漓尽致地呈现了“飞跃电影”的畅快体验。  

  

  人气指数  

  慕名而来的游客源源不断  

  影城开幕首年可吸引450万人次游客。据介绍,影城主要目标市场首先是东南亚,而中国和印度也是两大客源。由于欧洲也没有这类的主题公园,因此相信也能吸引许多欧洲和澳洲游客前来。另外3个环球影城分别位于日本、美国加州和佛州。  

  吸引人气的两大法宝则属全球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与全球第一座史瑞克动画电影中的城堡。据了解,这个双轨过山车高超过40米,相当于13层楼,让游客挑战地心引力,亲身体验太空失重的刺激快感。而2011年,新加坡环球影城领先于美国将推出变形金刚过山车。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