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PK上海 浪漫七夕主题公园上演双城计(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10日10:24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

  第3站 香港迪士尼乐园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个童话  自从2005年正式开园以来,历经五年之后,香港迪士尼乐园已不止是承载着美妙童话的传说,在每年的重大节庆假日期间,它都会焕发出最疯狂的亢奋行为!当华西都市报记者于暑期探访此座乐园时,它正在上演一幕名为“迪斯尼好友大召集”的夏日特别节目,依然是那些可爱的动漫人物担当主角,不过,本报记者观察到,尽管乐园的主人们还是人们早已熟知的米奇和米妮们,不过,还是令到园宾客难敌其魅力,随同它们一起陷入到无尽的狂欢之中。  

  潮流体验!全新奇妙消暑狂欢派  

  你不得不承认,尚未走进乐园大门,记者观察到身边川流不息的宾客都会加快脚步,并且浑身仿若充满了无尽力量,催促身边好友赶快踏入乐园内。正在今年暑期上演的“迪斯尼好友大召集”的夏日特别节目,是以乐园内众多的动漫角色担纲导游或伴游身份,带领入园游客一起享玩各种消夏体验。记者在“探险世界”看到,此处上演着热力澎湃的“探险世界迎火会”,宾客可体验托托和丁满(动画角色)  的原野生活,跟随非洲土著一起打鼓及跳舞,或在晚上欣赏惊险刺激的“狂野火舞”火把表演。在“明日世界”内,举行的是“巴斯光年劲舞派对”,在音乐骑师播放的劲歌下,太空战士与宾客一起大跳热舞。而“幻想世界嘉年华”则由米妮、布鲁托、唐老鸭或黛丝等迪斯尼朋友一起与宾客进行多姿多彩的户外新玩意,宾客更可以在幻想世界的“迪斯尼巨型沙雕”前拍照,一起分享盛夏阳光。  

  玩乐体验  

  消暑休憩站感受阵阵透心凉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运营的游乐设施大部分都是从2005年开园以来便开始的。目前,迪士尼乐园内具有多个主题表演及刺激项目,园内设有9间店铺、8间餐厅以及宾客服务设施。为配合日后扩展计划,乐园现时规划为四个主题园区,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其余范围则为乐园的幕后部分。  

  此外,今夏为了让宾客在炎炎夏日中仍可感受阵阵透心凉  的感觉,乐园特别在不同的角落加设最新颖的消暑休憩站。在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厅iCafe”内,记者了解到,宾客支付88元港币后,便可在太空感的设计环境中,一边享受特色小食和饮品,一边使用WiFi上网服务。此外,在特设专区更可试玩现时最火热的潮物iPad的最新网上游戏。在探险世界的“森林休闲站”,宾客同样支付港币88元,即可投入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绿色环境,品尝冰冻饮品和小食。  

  人气指数  

  游乐设施总数将增加至超过100项  

  目前,广受宾客喜爱的游乐设施有包括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灰姑娘旋转木马、小飞象旋转世界、香港迪斯尼乐园铁路、小小世界、森林河流之旅等在内的17处;此外,还有8款充满魅力的娱乐体验,包括迪斯尼巡游表演、“星梦奇缘”烟花表演等,而在节日及特备节目期间,乐园亦提供特色主题娱乐项目。  

  最新的消息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已经着手下一步的扩建计划,本报记者了解到,到2014年中扩建工程竣工时,整体乐园面积将扩大约23%,同时新增三个全球或亚洲独有的主题园区,及30多个新设施,包括大型机动游戏、互动游乐设施和街头及小型剧场表演例如音乐剧;届时,整个乐园的游乐设施总数将增加至超过100项。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