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新建亚洲最大嘻水乐园(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30日14:06
最新水乐园
最新水乐园

  亚洲最大的嬉水乐园、可容纳160名观众的“水滴剧场”……斥资3.5亿元,经过10个月的改造,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于28日崭新亮相。而这次改造中的最大亮点——亚洲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也将于8月8日正式营业。

  改造后比赛泳池和6000余个固定坐席保留,仍将以承办国际重大体育赛事和文化演出为主,但增设了餐饮区、购物区等,再加上各类展厅、水立方探秘馆、水滴剧场以及新建的水立方嬉水乐园,水立方将集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

  嬉水乐园包括深海龙卷风、魔幻漩涡、急速暗涌等游乐景点,部分项目为亚洲或全球首次应用。预计每天接待3000人至5000人。在重新对外开放之后,水立方的参观门票仍为30元,游泳票价仍为50元不变。嬉水乐园则需单独购票,成人票价为200元。

  世界一流科技汇聚嬉水乐园

  嬉水乐园半透明的晶莹世界里,集纳了世界一流的游乐设备,深海龙卷风、魔幻漩涡、翻江倒海、急速暗涌、海底总动员等设备,都会让人倍感刺激新奇。水立方嬉水乐园还采用了全年智能温控技术,可以根据一年当中不同的季节自动调节其室内与水池的温度。

  室内迷你漂流河

  亚洲第一个,拥有智能波浪控制系统。

  翻江倒海滑道

  堪称亚洲“第一”,首次采用“太空密封舱”形式及自由落体加速度滑道增加游玩的刺激体验。

  疯狂海啸

  运用世界目前最先进的多水泵造浪系统,可以模拟多达10多种不同的波浪,最高波浪可达2米。

  “水滴剧场”

  采用激光投影系统,该系统将给160名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是水立方又一个科技亮点。

  儿童嬉水设备

  世界首次推出的集合儿童嬉水设备最多的组合,使用了多处小型滑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