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长城、纸天坛落户绿色探索乐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时报 | 2010年07月15日21:54

变形金刚与吉祥物.jpg
变形金刚与吉祥物

  位于北京鸟巢北侧广场的绿色探索乐园,13日首次对外公布园区部份场馆,包括一座高11.5米、重6吨、占地100平米的中国最大变形金刚,及运用纸箱所制作的400平米玩乐空间-纸空间馆,设有纸长城、纸天坛、纸动物园等全由纸箱打造的大型玩乐主题,相当吸引人。这座全球第一个以绿色体验为主题的乐园,是主办方北京翔砻策划有限公司继年初成功打造“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后的另一个全新创意力作。

  北京翔砻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成炎表示,绿色探索乐园是用一个“航向美好未来生活”的绿色方舟概念,提供探索“绿创意、绿时尚、绿生活”的种种创意玩乐。在这座乐园中央设置了一坐中国最大的变形金刚,我们称它为“元神金刚”,它高11.5米、重6吨,是用废旧汽车零件,包括东风、解放、丰田吉普、20辆面包车等不同汽车、16辆摩托车,及其它金属、橡胶材料、LED灯所制作而成,在这座元神金刚身体里蕴藏着变形金刚世界里最高智慧的精神集中体“火种”与中国文化的“元神”意识。日间热血澎湃,夜里双眼炯亮,携手你我在绿色探索乐园共同守护着这个绿色大地。

纸长城
纸长城

  绿色探索乐园的总规划师林正宗指出,绿色探索乐园里所有好看的、好玩的,都是再生创意的杰作,因为“垃圾,只是被放错位置的资源”,而许多生活中被人们当作废品的东西,在园区都可能“资源化利用”的变成互动性强的创意空间,或是可以嬉戏的娱乐设施、生活工作中的必需品等。园区内规划有五个室内主题场馆,包括纸空间、诺亚方舟、玻璃馆、再生艺术馆及乐活礼品馆;户外主题活动区,包括再生音乐坊、趣味风车迷阵区、古法造纸体验区、时尚魔力DIY区、中国最大的变形金刚展示区、废铁工艺师创作理念区…。

纸天坛
纸天坛

  林正宗说,一进到纸空间场馆里,迎面的是五米高的“天下第一关”的巨大纸箱城门,400平米的馆区以巨大纸长城贯穿,这个长城总计花了7000多个“纸长城砖”运用数十名工作人员以十天时间所搭建而成,每块“纸长城砖”长0.6米、宽0.3米、高0.15米。在这个纸空间馆的中央是“天坛”,这座全用纸箱搭建及雕刻的纸天坛,直径长5米、高2.5米,相当的壮观抢眼,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一座纸天坛;在城墎的右角有纸箱兵马俑、纸箱铜车马,相当有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