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后一口鲜荔枝 深圳邀你摘鲜品美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深圳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07月29日10:58

  荔枝餐桌

  雨水频繁,荔枝即将下市,星级酒店炮制最后一波荔枝宴


煎牛柳配酿馅荔枝墨西哥玉米饼
煎牛柳配酿馅荔枝墨西哥玉米饼

  煎牛柳配酿馅荔枝墨西哥玉米饼做良媒

  当澳大利亚空运过来的牛柳遇上亚热带冰清玉洁的荔枝,自然是胜却人间无数。这当中还有墨西哥玉米饼在上下打点关系,放在牛柳和荔枝中间起到承接作用,再放置生菜沙拉在其中增加口感的丰富。当天然的荔枝汁渗入牛柳当中,咀嚼起来清香无比。煎牛柳这种稀松平常的主食得到荔枝神助,不再是单纯追求肉质,也可以在味道上多些层次。

  价格:308元(另15%服务费)

  出品:凯宾斯基酒店四季西餐厅

  地点:深圳市海德三道

巧克力荔枝慕斯朗姆腌制更醉人
巧克力荔枝慕斯朗姆

  巧克力荔枝慕斯朗姆腌制更醉人

  巧克力材质的甜品在甜品界的影响力是名列前茅的,它可以搭配任何水果,荔枝这回也被它收入囊中。果然,看上去内藏玄机的巧克力荔枝慕斯里面的荔枝被朗姆酒腌制过,不会过分甜腻,再加上慕斯包裹,多了几分柔软能和巧克力完美融合。在冰箱里冰过3个钟头,冰爽清凉,真希望可以一口一个,甜死再说。

  价格:28元(另15%服务费)

  出品:凯宾斯基酒店四季西餐厅

  地点:深圳市海德三道

荔枝海鲜船海鲜中和荔枝热性
荔枝海鲜船

  荔枝和海鲜都正当时,选取它们最新鲜的时刻,让带子、鱿鱼、虾仁和一颗颗饱满的荔枝厮混在一起,用木瓜船承载它们,看起来粉红嫩白,色泽上就够诱人的。海鲜的寒性中和荔枝的热性,养生之道即刻实践。

  价格:88元(另15%服务费)

  出品:东华假日酒店东华轩

  地点:深圳市南海大道

  荔枝酥向榴莲酥学习锁住清甜

  深得榴莲酥真传,外表看上去似乎一模一样。去核后的荔枝酿在酥皮之内,水分全然没有流失,所以吃法上最好和榴莲酥区分开,整个咬下,让甜蜜被紧紧锁在口中,清甜感自然和醇厚的榴莲大不相同,荔枝经过科学烹饪使营养更容易被吸收。

  价格:56元(另15%服务费)

  出品:东华假日酒店东华轩

  地点:深圳市南海大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深圳市

深圳是中国口岸最多和惟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是中国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有着强劲的经济支撑与现代化的城市基础设施。深圳的城市综合竞争力位列内地城市第一。到2010年,深圳将建设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