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京城最好的泳池 入水尽情撒欢(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29日10:15

紫玉山庄 户外热带畅游池
紫玉山庄 户外热带畅游池

  城北区

  紫玉山庄 户外热带畅游池

  泳池规格 :25×50米,水深1.1-2.0米,室外泳池依室外温度。

  消费信息 :200元/次,业主免费享用,9:00-22:00。

  停车:免费停车位。

  紫玉山庄环境和设施是自不必说的,加之有刘晓庆、张国立等众多明星业主的加盟,各方面水准都向奢华挺进,坐落在紫玉山庄西墙边的梦幻水岸泳区也一样保持着明星姿态。梦幻水岸是北京会所中少见的标准泳池,采用抬高地基式设计,整体以东南亚海滨风格为特色,木制地板配合着热带植物,草地上甚至有孔雀、天鹅在悠闲地踱步,异域风情十分浓重。

  作为户外泳池的梦幻水岸是举办水边BBQ等party的理想选地,这里在夏季经常有各种戏水活动,7月24日还将举行梦幻泼水节,喜欢玩水的朋友大可以去玩乐一番。泳池由儿童池、冲浪池、水中吧台、餐饮休闲平台等几部分组成,儿童池中水浅且有水滑梯等诸多游乐设施让小孩游玩,在岸边还设有儿童娱乐沙池,喜欢堆城堡、挖隧道的小朋友可以玩个痛快了。除此之外岸边还设有表演舞台、休闲吊床及室外银幕,休闲的项目绝对够多够有趣。当然,如果为锻炼而来的话这里还有岸边的有氧健身玻璃房,一边做运动一边欣赏窗外的“热带”景色,也是件乐事。

  朝阳区紫玉东路1号紫玉山庄内(6492 5551)

龙熙温泉度假酒店
龙熙温泉度假酒店

  城南区

  龙熙温泉度假酒店

  加州阳光海岸的闲适时光

  泳池规格:20×40米蝶形泳池,面积约1000平方米,可容纳100-150人。夏季水温26℃-28℃,冬季水温28℃-30℃。

  消费信息:温泉门票369元/位,包含游泳、桑拿、土耳其鱼疗、黄帝盐床等41个泡池,免费茶点,9:00-次日凌晨2:00。

  停车:有260余个免费停车位。

  虽然我们本次操作的是泳池专题,但绝避不开龙熙温泉。泡热乎温泉加冷水游泳,虽然夏季炎热泡温泉不是主打活动项目,但这一凉一热的水刺激效应还是对皮肤大有益处,如收缩毛孔、瘦身,所以隆重推荐。

  从六里桥出发,沿京开高速一直向南约半小时,赫然出现一片别墅群,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就隐匿在这南郊贵地的天高云淡中,比邻高尔夫球场,周边尽是葱葱郁郁,视野和空气都好得如同度假。如果你有一个假期,但走不了太远,TimeOut推荐你来这里享受几天临摹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闲适时光,有阳光、有水、有热带风情,餐饮、住宿一站包揽。

  如果你爱死了阳光,这里一年四季都毫不吝啬地将这种最好的天然良药馈赠于你——硕大的阳光玻璃房天顶把这里遮蔽成一个很大的水世界空间,连空气都是温润的。里面精心培植的大大小小近百种热带植物让这里常年如春。温泉不用多加赘述,数十个分类明确的温泉池,包括热水池、冷水池和具有各种药效和美容功效的温泉池,如土耳其小鱼池、红酒浴、咖啡浴、玫瑰浴等应有尽有。

  泳池占据了最大的池子面积,湛蓝湛蓝的蝶形,够长也够宽,最适合成熟型游泳者。城中的泳池一到旺季就如同下饺子般沸腾,几乎失去游泳意义,这里即使是旺季,看来也还是会有很大个人池水空间,可尽情遨游。泳池内水为深井水,采用24小时循环过滤,每天补充5%新鲜水的方式进行处理。

  特别推荐龙熙温泉更衣室。室内特征为大,服务员挺亲热。淋浴设施齐备,尤其是酒店特别配备使用了“资生堂水之密语系列”专业洗护用品,另有专业“红外线理疗干身器”提供——品质还在于细节。除游泳泡温泉,同时提供中医刮痧、足底按摩、头肩按摩、泰式按摩等保健项目,价格从59元到289元不等。内设药王谷可提供包括中华名汤、泰国古典药浴、希腊精油汤疗等5种不同功效的养生SPA,价格从490元到690元不等。

  大兴区庞各庄顺景路8号(8928 2222)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