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广东 比基尼玩水嘉年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7月27日11:53

海泉湾
海泉湾
山水冲浪
山水冲浪

  火热的暑期步步逼来,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夏天的火热无疑带旺了各种各样的水上乐园和冰泉。翻开广东旅游地图,让我们将省内各大水上主题乐园和山水之间的冰泉,为你一一道来。

  激爽之夏——享受冰泉

  夏日可畏,每个人都想逃离这炎炎盛夏,只想寻得一份清新凉爽。或是投身大海的怀抱,在碧海蓝天中回归自然。或是沉浸于山泉瀑布,于诗情画意间觅得一份清凉。当然还有另外的选择,于山水之间泡冰泉,感受别样的清凉一夏。  

  冰泉尤其适合寻求刺激的人,那种冰凉激爽的感觉、毛孔骤然收缩的快感,令人直呼过瘾。目前各大景区推出的冰泉,都是人为将温泉或地下矿泉进行冷却,以冰 块降温形成的。既让人感受到非一般的“清凉”滋味,同时还保留了温泉的水质及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含量,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抛却案牍之劳形,洗去旅途之疲劳。身心释放之际,享受自然健康的养生方式。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