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广东 比基尼玩水嘉年华(组图) (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7月27日11:53

欢乐谷蟒蛇滑道
欢乐谷蟒蛇滑道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

  茂密的丛林,古老的金字塔,精巧的雕塑,神秘的图腾和雨林中的动物造型各种嬉水设施精妙独特。在这里,你可以领略玛雅文明的神奇,享受嬉水的欢乐,更能欣赏到精彩的南美风情歌舞,尝可口的墨西哥小吃。

  年轻激情区:

  全长达400多米,高18米的蟒蛇滑道是目前我国最长、坡度最陂的高空刺激滑水项目。仅在几秒的瞬间,你就能够感受到从高空飞速驰骋而下的震撼快意。类似的还有十几条形式各异的滑道,如调皮的小孩般,藏身于巨大的榕树丛林中。  水公园每天还有“娱水大闯关”水上竞技活动。

  合家温馨区: 

  在儿童嬉水池里,滑梯呈各种奇异动物的造型,配合着喷水设施、别出心裁的水上攀爬、色彩斑斓的淋雨磨菇、灵性十足的地下涌泉等,让人体验久违的自然。

  而加勒比海滩的造浪池采用世界先进真空造浪技术,营造出时有时无、此起彼伏的海浪声,可谓是以假乱真。

  恋恋情侣区:

  牵手漫步于沙滩是许多情侣想象中的美好画面,而漫步于与电影同名的加勒比海滩更添几分浪漫与遐想。

  站在金色的沙滩上,聆听海浪澎湃搏击的声音,看着汹涌翻腾的浪潮,谁都会情不自禁走向海滩中央,跟恋人来一场激烈快乐的水战。

  交通:广州自驾车者从广园东路或者萝岗上广深高速公路,转入深南大道,在前进方向的左侧可以看到华侨城标志。路桥费来回约200元。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