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广东 比基尼玩水嘉年华(组图) (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7月27日11:53

长隆漂流河
长隆漂流河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蓝天、白云、椰树、碧浪,还有那高高低低,交错缠绕的设备遍布其中,倾斜的管型滑道、不时泻水喷雾的大吊桶、螺旋型的滑梯、架空的小桥……这就是长隆水 上乐园,占地20多万平方米,是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长隆水上乐园设计有多项世界之最:包括世界上最长的人工漂流河,世界上最大的造浪池等。

  年轻激情区:  

  “大喇叭”滑道是亚洲第一个获得国际旅游行业2006年度“金票奖”的“最佳新项目”的游玩项目。“大喇叭”直径近40米,滑行时坐在特别设计的四叶草 型浮圈里,从高处的小滑道滑行到巨大的圆锥体里,享受那种高速摇晃的失重乐趣。强大的惯性将使你在“大喇叭”里随水流左右摇摆,像是被龙卷风吸进去的感觉。

  此外,还有号称“水上过山车”的喷射滑道、惊险刺激的“急驰竞赛”和“垂直极限”等游乐项目,都是喜好冒险、活泼好动的玩家最爱。

  合家温馨区:

  水迷宫是“夏威夷水城”的儿童版,各种各样的组合型儿童滑道,装饰着神秘的精灵和可爱的海洋生物。触目所及之处,都是样式不同的半透明管状滑道和水玩具。在这里和水精灵来一场趣味的游戏,会有种身处童话水世界的错觉。  

  漂流河的总长度超过1280米,位居世界之最。一路漂流,就好像穿越了古今中外,能看冰河世纪的古老动物和特有景观的卡通造型,以及各种水帘喷雾的效果等。

  今年的漂流河,更是不辞辛苦地请来了憨态可掬的极地企鹅,丹顶鹤和金刚鹦鹉等动物。当你赏尽美景之时,俏皮的松鼠猴突然从两岸的深谷幽林中闪动身影,定会让你忍俊不禁。

  交通:珠三角各城市高速一小时内到达;广州地铁三号线、新光快线(汉溪大道出口)、华南快线直达长隆站,129、303、304、310、562等路公交可达。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