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广东 比基尼玩水嘉年华(组图) (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7月27日11:53

长江水世界
长江水世界
长江水世界滑道(图:王敏)
长江水世界滑道(图:王敏)

  激爽之夏——花样水世界

  夏日的热浪让人不自觉地就想到了与“水”为伍,可传统的玩水方式未免太过单调,要玩,就要玩得刺激一点!广东就有不少水上乐园,适合一家大小一起来玩水,项目够多,够刺激。今年省内的水上乐园还新增了成员,在那里,小朋友、大人、情侣都能找到自己适合的新玩法!

  中山:长江水世界

  中山长江水世界坐落于长江旅游风景度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景观与独具匠心营造的人文景观完美结合,使得这里多了些宁静和悠闲。

  长江水世界,是一个以深海为主题的公园。美人鱼、海王、虾兵蟹将等颜色鲜艳的海洋卡通人物齐聚一堂,景区内各种好玩的游乐项目也让人目不暇接,惊喜连连。

  合家温馨区:

  “雨林部落”是个恍若水上城堡、充满着欢声笑语的神奇部落。造型别致的树屋让人眼界大开,各种滑道是小朋友乐此不彼的游玩项目,而旋转着的水车像在唱着欢快的歌曲,应和着游客们尽兴玩水时发出的尖叫声。在这里,一家子互相泼水玩耍,尽情享受嬉水乐趣。

  年轻激情区:

  “深海旋涡”能够将你吸入直径为12米的旋涡中,还没回过神来,你已经坠入碧波荡漾的池水中。而“巨浪飞舟”就是水上“u型滑板”,它利用强大的惯性将你从一端飞驰滑下,又飞快划上另一端,让你在尖叫声体验刺激。

  恋恋情侣区:

  “爱琴海湾”由扇状海面和近 2000 平方米的人造沙滩组成,人造海浪高达 1.5 米高。在这里,情侣可以牵手漫步海滩,也可以在波浪汹涌的海湾内嬉戏玩水,搏击海浪。

  而总长度430米的丛林漂流,更是一次休闲美妙的旅程。情侣们可躺在泳圈上沿河漂流,欣赏两岸丛林美景。

  交通:

  A.南沙大道/番禺迎宾路-京珠高速-中山城区出口-南外环-景观路-长江水世界

  B.广珠西线-中江高速-京珠高速-中山城区出口-南外环-景观路-长江水世界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