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广东 比基尼玩水嘉年华(组图) (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7月27日11:53

冰雾温泉
冰雾温泉
夏日冰泉嬉戏
夏日冰泉嬉戏

  海滨温泉冰爽水城

  海滨温泉坐落于惠州大亚湾的稔平半岛上,得天独厚的临海位置,使得冰泉之旅多了一丝清凉。

  玩点一:温泉迷宫  

  迷宫外,泉流瀑飞、园林葱郁;迷宫内,玲珑巧妙的温泉池隐蔽其中。瑶池仙踪和蓬莱阁妙趣无穷,海龟池、香酒池、薄荷池、中药池各具特色。最值得推荐的是迷雾温泉。水温低至16°C以下,保留了深海温泉所含的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冰凉、爽滑、刺激的泉水漫过肌肤,静静地品味冷温泉水的柔情,暑热即时跑得无影 无踪。

  玩点二:冰爽水疗

  海滨温泉推出养生水疗项目,把温泉水的温度调到适合人体的温度,结合水疗的原理,通过旋转气泡池、双肾点按摩、气泡涌泉、气垫按摩床、弧泉、周身浴等水疗项目,利用温泉水对人体进行按摩,全面达到温泉按摩的功效。

  聚龙湾清凉水文化

  聚龙湾温泉度假村是国家4A级风景区,东南亚园林风格的露天温泉区在绿树掩映中显得别有一番风味。

  玩点一:冰之泉、雾之都  

  盛夏酷暑里,整个温泉区到处都飘溢着凉爽的水雾,穿梭在此暑意全无,凉凉的雾气贴在皮肤上,让人觉得最舒服的避暑方式不过如此!就在这雾气腾腾的飘渺境界中,金银花泉、芦荟泉、柠檬泉带来不同的舒适感觉。聚龙湾还推出中国首家薰衣草主题温泉,在泉水的柔情中感受浪漫的氛围。

  玩点二:冰泉按摩

  在冰泉按摩池还可以体验水柱按摩,通过调节水柱的强度打在身上不同部位,深刻感受水的力度。冰泉隔壁就是高温池,方便交替浸泡,享受刺激的同时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更细滑,尤其适合想要减肥的人士。

  玩家贴士:  

  用冷热泉交替的方式,可使血管扩张收缩,增强全身肌肉。浸泡的顺序应是先高温泉,后低温泉,最后才到冰泉。而进入冰泉池,最好先不要动,咬紧牙关挺住3 秒,一般即可适应水温了。一进去就动则会感到针刺般的寒冷。冰泉浸泡的时间不宜长,建议温泉每次浸泡时间在5分钟左右,冰泉每次浸泡2分钟,反复交替二到三次即可。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