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青岛 欣赏潮起潮落的老歌(6)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05月19日09:55

基督教堂
基督教堂

  一句话推荐

  青岛国际啤酒城

  在啤酒节期间,游客总数超过200万人,想想吧,成千上万的人聚在一起喝清爽的啤酒看劲爆演出的情景该是多壮观。

  门票:啤酒节期间60元。

  交通:市内可乘坐201路,301路,304路,312路,313路公交车在啤酒城站下车即可,另外,举行国际啤酒节期间啤酒城会在市区内设专线车。

  国际帆船中心(奥帆中心)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在这里举行。世界一流的设施为青岛赢得了”帆船之都“的美誉。

  门票:2009年8月10日起全面对外开放,除重大赛事举行期间外,游客可免费游览。

  交通:青岛市内可乘坐210、224、231、317等公交车前往

  湛山寺

  青岛市区内唯一的佛寺。“湛山清梵”也是青岛十景之一。

  门票:10元

  电话:0532-83862038

  开放时间:8:00-16:00

  交通:市内可乘坐26、206、310,370路公交车,在湛山寺下车即可。

  海军博物馆

  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

  门票:通票60元(含潜水艇参观),普通门票50元。

  电话:0532-82866784

  开放时间:7:30-18:30(旺季),8:30-17:30(淡季)

  交通:市内乘坐6路、25路、26路、304路、312路、223路可达。

  鲁迅公园

  只是一座西邻小青岛东接第一海水浴场的沿海公园。不要门票,是个休息、看风景的好地方。里面还有一个以养殖、陈列海洋生物的主题博物馆。

  交通:市内可乘坐6路、26路、223路、304路、311路、312路等公交车前往。

  天主教堂

  原名“圣爱弥尔教堂”,当地人习惯称其为天主教堂,中国唯一的祝圣教堂。一座美丽的宗教建筑。

  地址:浙江路15号

  开放时间:8:00-17:00

  电话:0532-82865960

  门票:8元

  交通:市内可乘坐301路,305路,320路公交车在天主教堂下车即可,另外也可乘坐1路、367路在湖水路站下车,距离也很近。

  推荐夜游

  信号山公园  坐落于市中心的信号山海拔只有110米,山顶有三座如火炬般的红色蘑菇楼。从山的南边向下俯瞰,天主教堂、天后宫、栈桥和小青岛都尽收眼底。入夜,到蘑菇楼里的旋转观景餐厅,脚下旋转的是夜色阑珊的青岛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