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青岛 欣赏潮起潮落的老歌(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05月19日09:55

 每个人都是一座城
每个人都是一座城
夜里的鲁迅公园
夜里的鲁迅公园

    青岛景点介绍

  海光山色

  栈桥 ★★★★★

  青岛的象征,在清代已为码头,从其地理位置看,就像是大陆深入海中的手臂。游人漫步栈桥海滨,可见青岛外形如弯月,栈桥似长虹卧波。

  门票:登回澜阁收费 4元/人

  电话:0532-82884548

  交通:从火车站步行0.5公里即到。市内乘坐26、304、316、501、801路公交车可抵达栈桥公园。

  小青岛 ★★★★

  面积仅为0.012平方公里的小青岛小得名符其实。白天,可观海景,入夜,散布于岛上,也别有情趣。德国人在小青岛建的那座白色灯塔,至今还是船只进出胶州湾的重要航标。

  景区电话:0532-82863944

  门票:15元

  交通:市内乘6、26、231、304、311、312、316、321、501、801路车可到达。

  开放时间:7:30—17:30(夏季营业时间可推迟到19:30)

  五四广场 ★★★★

  五四广场几乎是新青岛的象征。草坪、鲜花、雕塑和大海,让这个宽阔的广场富有动感,是集中体现21世纪青岛的象征地。

  门票:无

  交通:市内可乘坐317路公交车在“五四广场”站下车;或乘25路,26路,31路,202路,304路,316路,318路公交车在市政府站下车南行。

  海水浴场 ★★★★★

  到青岛去海水浴场泡海澡是必须的,青岛总共有9个海水浴场,其中第一浴场设施最为齐全,是亚洲最大的沙滩浴场,以坡缓沙细、水清浪静著称,人难免不会少。要避开人多,一是可以傍晚时分去,或者到开发不成熟的浴场,各有利弊,做好心理准备。

  交通:市内可乘坐6路,15路,26路,31路,214路,304路,311路,312路,316路,604路,605路公交车到海水浴场站下车即可。

  极地海洋世界  ★★★

  以极地动物为主,如白鲸、海象、企鹅等,有动物表演,设施很新很现代,还不错。

  门票:120元

  交通:市内可乘坐11路、317路、501路、801路公交车,或者乘坐104路、304路以及其它通往崂山的公交车在“王家麦岛”车站下车即可到达。另外,选择自驾的游客,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提供了2000个车位的停车场,比较方便。

  开放时间:8:00—17:30(17:10停止售票)

  小鱼山 ★★★★★

  小鱼山之于青岛犹如鼓浪屿之于厦门,不同建筑风格和各自不同的巡道树,让这条著名的街道总是游客不断。

  门票:15元

  交通:市内可乘坐220路、228路,6路,15路,26路,214路,304路公交车前往,从第一海水浴场向北步行10分钟即达。

  开放时间:7:30-18:30

  小提示:有免费的登高阁 看风景一点都不输给信号山公园 往北走出门就是康有为的故居

1 2 3 4 5 6 ... 1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