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重庆和厦门三家全新艾美酒店开业(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21日16:35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布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于2009年11月27日开业,重庆万达艾美酒店2009年12月11日盛大开业。此外,厦门艾美酒店也将于 2010 年 1 月开业,以继续推进艾美品牌在中国的扩张宏图。所有这三家酒店都将为满怀创意、观念开放、思想超前的旅行者提供充满文化内涵的优质服务。

  “此次宣布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与重庆万达艾美酒店入驻中国的主要城市,我们深感自豪,”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表示。“重庆、青岛和厦门都因美丽的风景和丰富的文化资源而闻名于世。这些地区都与艾美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而这些新酒店的开业将大大推进该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步伐。”

  所有艾美酒店都将为宾客提供新近获得国际大奖的艾美特色“抵达体验”。从踏入酒店到到达客房,这项特别体验将一直伴随客人左右。“抵达体验”包含“过渡入口”——这面视听“墙”将通过无以伦比的声光艺术吸引所有宾客的注意;“感官体验”体现在艾美特色香氛、音乐及灯光的运用上;“开启艺术之门”计划则包含由艺术家设计,用于开启酒店客房及与艾美协作的艺术机构的文化旅程的房卡;此外还有“电梯欢欣体验”——通过视听技术将一成不变的搭乘电梯的过程升华为一次“美妙的升华体验”。

  如今,艾美品牌在亚太地区已拥有 26 家酒店,其中有 6 家酒店和度假酒店位于大中华地区,包括重庆万达艾美酒店、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以及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到 2012 年底,该品牌还将在大中华地区创立三家全新酒店——厦门艾美酒店、西安艾美酒店以及台北艾美酒店。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是青岛第一家喜达屋酒店,坐落于青岛新兴的中央商业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酒店紧邻青岛市政府,距离青岛现有的商业区及台东商业区仅 10 分钟车程。此外,从酒店可方便地前往五四广场、啤酒街等著名景点以及青岛市的其他旅游胜地。酒店隶属大连万达集团,是集百货公司、零售店、超市、影院、餐厅、办公场所和私人公寓为一体的万达广场的一部分。酒店距离其他商业、娱乐及购物区仅几分钟之遥,啤酒街、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和海滩等观光地标也近在咫尺。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拥有别致的设计风格,体现在其豪华的装潢、环境照明、情境音乐以及华丽的水晶吊灯上。酒店拥有 348 间豪华客房与套房,所有客房的面积都不小于 40 平米。酒店内设有三间艾美特色餐厅及一间酒吧。先进的会议设施包含一个占地 1,228 平米的无立柱宴会厅以及七个会议场所,是您举办大型会议及活动的理想之选。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是重庆市南岸区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酒店为万达集团所有,位于长江上游地带的南坪区内,距离新落成的重庆会展中心仅 15 分钟步程,距离重庆中心商业区——解放碑也仅 10 分钟车程。这座即将开业的酒店坐落于重庆最新的集居住、购物和娱乐为一体的万达广场,地理位置极为优越,隶属南岸南坪商务区。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为宾客提供一流的设施。酒店共设 319 间精致客房与套房,可欣赏活力无限的重庆城市景观。四间餐厅为宾客供应极富创意的当地、地方和国际美食,均由技艺非凡的顶级主厨为您打造。大堂吧供应美味的特色鸡尾酒,使客人在繁忙的观光游览和商务计划之余享受轻松惬意的闲暇时光。酒店拥有9 间单独的会议及多功能厅以及 1,694 平米的精致空间,并由全方位服务商务中心为您提供所需支持。

  厦门艾美酒店

  坐落于中国最清洁最美丽的港口城市之一,厦门艾美酒店将于 2010 年 1月开业,是福建省东南岸花园山城地区的第一家国际酒店。这家全新的酒店由厦门福隆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所有,距离厦门市中心及厦门国际机场仅 15 分钟之遥。酒店坐落于仙岳山山坡之上,四周尽是葱郁的森林与壮丽的自然景观。酒店拥有 348 间精致的客房,其中包括 12 间别墅套房,每间均提供可俯瞰庭院或山峦景观的私人阳台。

  厦门艾美酒店将为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现代化设计以及探索发现的无限机遇。两间餐厅和一间酒吧带给宾客美味与芳香交融的极致新奇体验。酒店拥有 10 间会议室,会议空间总面积共超过2,000 平米,其中包含一间占地 842 平米、层高 10 米的自然采光无立柱豪华宴会厅,是举办精彩会议及活动的理想之选。宾客们还可享受众多先进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水疗中心以及仙岳山公园慢跑及徒步步道。厦门艾美酒店是该地区唯一提供山地网球场的国际酒店。

  有关艾美酒店及度假村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lemeridien.com.cn

  关于艾美

  艾美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品牌,现今在世界50个国家拥有108家酒店。自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NYSE: HOT)于2005年成功收购艾美以来,艾美对品牌进行了全新定位,包括任命法国艺术大师杰罗姆•桑斯为全职文化策展人,并转换了一系列宾客体验,为其宾客打造了独特的互动空间。艾美旗下近9成的酒店位于欧洲、非洲、中东及亚洲,因此极好地补充了主营地集中在北美地区的喜达屋集团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版图。艾美酒店与度假村计划在未来5年内全力扩张旗下酒店数量,并将目标集中于美国、拉美和亚太地区,其中包括诸如印度、泰国及中国等目的地。艾美酒店新近在曼谷、清迈、清莱、石梅湾、青岛、达拉斯等地开设酒店,并将在随后几个月内陆续在厦门、重庆和费城等地增加新成员。同时,艾美已与开发商签约,不日将其足迹延伸至台北与西贡。

  来源:艾美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