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含六国风情的青岛旅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20  大众网

阿拉伯风情房间内壁毯和床垫都有异国情调

阿拉伯风情房间内壁毯和床垫都有异国情调

  将阿拉伯贵族家庭、美国田园式家庭搬进旅馆,客人住进去就像到了异国他乡。27日上午,位于营口路的世界旅舍多国籍酒店体验中心开门纳客,该中心部分客房设计成浓缩6个国家和地区建筑装修风格的特色客房,客人入住就像身处异国。经过近一年施工打造,华阳路周边废弃厂房 、办公楼已被打造成了星级酒店和商务宾馆,青岛世界旅舍一期工程已进入尾声,并将于十一黄金周期间陆续开门纳客。

  世界旅舍体验中心位于内蒙古路和营口路交会处,是由闲置多年的老办公楼改建而成的。27日下午,记者跟随几位来青旅客进入体验中心的“多国籍客房部”参观,一进门客人们就止不住地赞叹。

地中海风情房间的局部

地中海风情房间的局部

  不出门就能享6国风情

  在3楼一间名为“阿拉伯风情”的房内,30平方米的客房被分成了小型起居室、卧室和卫生间3间房,墙上铺着绿色花纹墙纸、挂着阿拉伯风格壁毯,客厅内安放着厚实的实木家具、挂着精美的水晶吊灯,就连卫生间内装潢也十分奢侈,四面墙壁全部装上了仿镶金墙砖,洗手池、马桶边缘也装饰着鎏金花纹。

  在“日式风情”的客房内,房间装饰又换成了传统日本家庭风格:地上铺着竹席,安放着可供席地而坐的靠椅、矮桌,桌上放置着精致的茶道用具,卧室内没有床,只有低矮的榻榻米。美式、欧式、地中海式、东南亚式风格的房间内,则分别按田园式家庭、英国中产家庭等装修布局,客人仿佛置身异国他乡。

  所有异国情调房间不到300元

  “这个体验中心是世界旅舍打造工程的代表作,27日已经全部开业。”据市北区服务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杨磊介绍,体验中心客房服务参照3星级宾馆标准,但所有异国情调客房价钱不到300元,即使在黄金周期间也不涨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青岛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