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一”酒店预订升温 仍有较大接待空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8日10:57

  记者从海南省假日办获悉,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海南主要旅游城市酒店预订逐渐升温,但是仍有较大接待空间。

  据海口市假日办统计,海口市大部分星级饭店客房预订情况比前三天有所增长,平均预订率从不足20%达到了35%以上,有少数酒店七天客房平均预订率达70%以上。部分星级饭店、旅馆、招待所的客房预订率为零,尚有较大接待空间。

  三亚市假日办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7日下午5点,节日期间,全市旅游饭店在客房量同比增加7%的情况下,平均预订率50.03%,同比提高9.64个百分点。其中10月2日-5日的预订率平均超过61%,与去年国庆黄金周相比旺期明显延长。

  据悉,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始发航班预订率超过90%的有10月1日、2日、3日、5日海口-香港航线,8日海口-宜昌航线。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