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盘点:南方10个好玩人不多的地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09月28日10:26

  每年临近十一黄金周,大家都提前很长时间规划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日。如此密集的中国式出游狂欢,往往让人对长假喜忧参半,窝在家里心有不甘,出去又熙熙攘攘到处都是人。国庆前我针对自己和朋友们的经验,针对今年的实际情况,并且尽量照顾了不同人群出游的需要,给大家整理推荐一些国庆长假期间好玩却人不多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喜欢。

  1、川西新都桥


新都桥

新都桥

  川藏公路上最令人陶醉而又没有危险性的地方应属新都桥,作为川西最典型的藏区,这里地广人稀。尤其是秋天的景色,已经成为众多远途自驾游爱好者心目中的天堂,满眼金灿灿的树叶和草地反射着川西洁净的阳光。不过来这里旅行比较艰苦,属于那种根本没有什么配套设施的地方,所以劝告家庭腐败游的人勿去。

  2、广东开平碉楼

开平碉楼

开平碉楼

  如果要看中国华侨的成长史,最浓缩的就是散落在开平农田里的那些碉楼了。从明朝就建立的那些坚固的碉楼,感觉有些像德国山间的那些古堡。似乎每个碉楼里都有一段南洋华侨的故事。刚申遗不久,去的人还不是很多,喜欢人文历史的朋友可以自驾去看看,很有震撼力。若是猎奇观景则不必去了,因为那里属于开发并不成熟的乡下,吃饭住宿大多限制在一些农家范围,对于部分习惯城市生活的人来说还有诸多不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