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tel G 这个酒店与3G无关(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0:21  新浪博客

点亮你的那扇灯,颜色自选

点亮你的那扇灯,颜色自选

  说起酒店的名字,一般都是中文名字占上风,放着中文不讲而讲英文名字的,除了不易沟通外,还让人觉得有点“装”。但也有例外,在北京,“Hotel G”就远比其中文名字“极栈酒店”叫得响,叫得普遍。

大堂沙发区,你能想到好莱坞吗

大堂沙发区,你能想到好莱坞吗

  名字好,能加分不少。有人说好,就有人说坏。在电视广告里3G还没有铺天盖地的时候,G这个词是会让一部分人脸红的,加上Hotel G比邻北京著名的工体夜店区,一路之隔便是大名鼎鼎的BABY FACE、唐会等声色之地,更强化了G中关于“G点”和“性”的联想,于是便有人说,HOTEL G是夜店,是情色酒店。可能也因为此,Hotel G比极栈流传更广。

  这些都是八卦和猜测,八卦对于一家毫无背景、完全陌生的新酒店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极栈的创始人据说是做房地产私募基金的,Hotel G是其投资和管理的第一家精品酒店。老板来头不一样,做出的酒店必然不一样。

1015房间的壁画

1015房间的壁画

  Hotel G所在的建筑原本是一栋完全被忽略的写字楼,藏在一条巷子里,很多北京人去过它隔壁的酒吧和餐厅,当听说这么一家酒店就开在眼皮底下的时候,都要再次疑问它具体的位置——“哦,就是那儿啊”。麻雀就这么变成凤凰。

  一进转门,黑色调的接待区和红色的装点像极了另一家位于香港九龙的精品酒店“帝乐文娜公馆”,于是便有了理解,物以类聚,所谓“精品酒店”必然会有共同的特质。比如房间数量,100间左右不多不少,比如色彩鲜明,黑红反差令人印象深刻;比如房间设施,名牌的护理产品(Hotel G用的是欧舒丹)必不可少;比如服务人员和他们的装束,看不见老爷绅士和领带西装……还有电梯间,上楼要刷门卡,光线要昏暗。如果把两家酒店相比较,Hotel G的大堂区比帝乐文娜逊色,房间却比帝乐文娜出色。

  60平米的客房空间方正宽大,墙壁以灰色为基调,直接在水泥墙面拓上花纹,床罩是银灰色的光面缎,整个房间感觉神秘又不失活泼。最为出彩的是一面靠墙而立的大幅壁画,黑白的线条和时尚的人物造型一下提升了房间的艺术气息。酒店设计师的创作灵感正是源自上个世纪60年代的好莱坞剧院,那种璀璨光鲜的剧院魅影在Hotel G的大堂体现得更加充分把一间体现怀旧风格的好莱坞剧院式精品酒店描述为“色情酒店”显然距离太远。“那Hotel G是夜店。”这么说有一定的道理。

Scarlett餐吧内景。早餐的热餐部分是菜单另选,和瑜舍一样

Scarlett餐吧内景。早餐的热餐部分是菜单另选,和瑜舍一样

  道理有三。

  其一,Hotel G的夜色比白天更漂亮,各个房间的窗户透出色彩斑斓的不同灯光,远看像一个平面的魔方。而夜晚窗户的颜色是由客人自己决定的,墙上的两个选择按钮足以激发你的童心,只要不老想着半夜起来为窗户换颜色就好。

  其二,Hotel G位于夜店区,而且一楼的Scarlett红酒吧餐厅也确实很像一家酒吧,种类繁多的西班牙风格小食品和备受好评的经典汉堡包都不需要正襟危坐,高脚椅比沙发更受欢迎。

  其三,所有的酒店都是夜店,夜晚永远比白天更重要。

  私人推荐:Scarlett餐吧每星期五晚上10点前各式标准饮品每杯25元;星期六晚上10点,有DJ与乐队及歌手的演出; 星期日晚上食品全部半价。

  你所不知:网上预订每晚888元房价,包含自助式早餐、免费无线上网、免费市内电话及免费享用客房迷你吧内指定饮料(总共5听的可乐、雪碧、苏打水等)。

  北京极栈精品酒店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路甲7号(近岳麓山屋餐厅)

  网址:www.hotel-g.com

  网络:房间有Wi-Fi和宽带连接线,免费。

    文章来源:稻糠&时尚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设计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