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Baker山:色彩迷离的人间仙境(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9:34  21CN旅游频道

MT Baker
 
MT Baker

  周日的清晨,雾,笼罩着城市,四散弥漫。三辆汽车飞驰在通往美加边境SUMAS海关的一号高速公路上。现在的Baker山是个灿烂的季节,一睹MT Baker山的火红燃烧的美丽风景是今日的心愿。

  Baker山也会像温哥华一样的迷雾笼罩吗?也会像前段时间阴雨连绵吗?一直有许多的问号在心立嘀咕,却又总被我一一击回。扫兴的话不兴说,还是心存期待吧。

  SUMAS海关的通关时间通常不会很久,因为鲜有人从这里入境美国,可今天队伍却排的很长。一大群摩托党的车队尤其显眼,整个一个恐怖分子小分队。他们每个人过海关的时间都挺长。想想就一辆车,没有啥地方可藏可掩,为何通关要那么久时间。

  轮到我,海关官员友好的要求我关掉引擎打开汽车后备箱和前车盖检查,检查可真够仔细的。海关官员说因为停电的缘故,通关的检车设备无法启动,他们不得不每辆车仔细的花时间检查。有意思的是当海关官员说我可以走了,我的汽车却怎么也打不着火了。此时,来了三个海关官员帮我推车,等他们刚转身离开,我一启动,嘿,好了。我猜,我的老爷车多半是因为起雾潮湿的缘故,或者诚心想给繁忙的海关官员添乱。

  原本我未有周日出行的计划,因为晚上要参加中国领事馆的国庆晚宴,时间是晚上六点半。我担心自己不能准时赶回来。毛姐在给我电话的时候说这次随同前去的几位也都不大有体力走长时间的trail,她晚上也有宴会要往回赶,那么不会是因为我个人的缘故要早早的回来而使大家败兴,所以还是临时决定前往。

  这是picture边上的另一个湖,我这人总是糊涂,不太记得清名字。

  我们走到picture湖的时候,每个人都禁不住啧啧赞叹它的美了。因为天气转凉的缘故,许多的植物都失去了绿色而变成了燃烧的火红,尤其是蓝莓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鲜红夺目,如同一簇簇正在熊熊燃烧的火。

  红的叶子、黄的草、绿的灌木、蓝的天以及远处山上白色的冰和一片白云交相辉映,色彩的丰富冲击着你的视觉,让你的心也沉浸在喜悦和激动之中。

  即便是调色板,也无法调和出如此丰富自然的色彩。只有真实的置身其中,才能感受色彩带给你的冲击。此刻,无论用怎样的相片似乎都无法反映出真实世界的感受,那是你无法用文字和相片来说明的。强烈建议,没有去过的朋友,在冬季到来前务必亲自走一趟去感受一下Baker山秋季的火红燃烧。

  picture湖抹杀了我们不少的时间。绕湖走完了一圈,我们接着上路准备到artist piont停车场去走table山。

  到达停车场,匆匆的吃了午餐,轻装的我们上路了。走不多远就看到了Baker山的云海。

  记得去年爬Baker山的时候看到了罕见的旗云,今年又看到了云海,老天还真是给足了面子让我们去欣赏不同风格的Baker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MT Baker 风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