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艾美携手青啤博物馆 共同开启艺术之门(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10日15:14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夜景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夜景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宣布,艾美全球明星计划之一-“开启艺术之门”与具有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博物馆携手,正式在青岛启动。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的房卡选用手绘粉色花朵图案设计,其灵感来自于中式纺织元素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的房卡选用手绘粉色花朵图案设计,其灵感来自于中式纺织元素

  艾美“开启艺术之门”项目,由艾美的文化策展人杰罗姆·桑斯(Jérôme Sans)创建。开启艺术之门项目自酒店的房卡开始,由国际艺术大师专门设计的艾美房卡,共有三个风格迥异的系列,现已成了世界各地游客的收藏佳品。青岛万达艾美酒店的房卡选用手绘粉色花朵图案设计,其灵感来自于中式纺织元素,“开启艺术之门”项目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就是能以此房卡免费参观酒店所在地独具代表的文化艺术中心,深入了解酒店所在城市的文化特色。如今,遍布全球的艾美酒店均与其所在城市最具代表性的艺术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经过多次研究和沟通,青岛万达艾美酒店选择与青岛啤酒博物馆合作。

  青岛啤酒博物馆始于1903年德国人建立的啤酒厂,经历百年风雨,浓缩了青岛啤酒的发展,也折射出城市的变迁。青岛啤酒现已成为青岛的“城市名片”,而青岛啤酒博物馆也成为了海内外旅客来青岛的必游之地。凭借青岛万达艾美酒店的房卡,即可免费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品尝当天出产的青岛啤酒。

  作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在青岛的第一家酒店,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地处青岛市中央商务区,拥有348间别致高雅的客房及套房,三家艾美明星餐厅以及总面积达1824平方米的宴会空间。还有其它世界闻名的艾美明星项目,如大师设计的艾美之床、感官体验、电梯欢欣体验以及咖啡文化等,邀请来自海内外的游客以及青岛本地客人享受真正的国际时尚生活方式。

  更多详情或预订,欢迎浏览lemeridien.com/qingdao或致电(86 532)5666 3888 或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qingdao@lemeridien.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市 QingDao

青岛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