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美国国务卿基辛格造访北京索菲特万达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7:54  新浪旅游

前美国国务卿兼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基辛格先生早前于6月29日(星期一)造访北京索菲特万达酒店,并获酒店总经理Ian Alexandre 先生热烈欢迎。

前美国国务卿兼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基辛格先生早前于6月29日(星期一)造访北京索菲特万达酒店,并获酒店总经理Ian Alexandre 先生热烈欢迎。

  基辛格先生于北京索菲特万达酒店旗下的Le PréLenôtre 餐厅享受晚宴,为款待远道而来的贵宾,餐厅总厨Yannick Ehrsam 先生更严选最优质地道食材,泡制出一顿原汁原味的法式美食。Le PréLenôtre 餐厅以烹调美食而闻名,更是全北京最备受推崇的法国餐厅之一,其总厨Ehrsam对米之连美食的烹饪亦了如指掌,由选择菜式、预备材料到卖相装饰均一丝不苟,充分凸显Lenôtre餐厅烹调顶级美食的优良传统。 

  Le PréLenôtre餐厅

  Le PréLenôtre 餐厅的意念源自由Lenôtre负责营运的巴黎Le PréCatelan米之连三星餐厅,更是全中国首间同类型食府。Le PréLenôtre餐厅位于北京索菲特万达酒店,全面革新了中国天子之都的法式高级美食面貌。 

  

厨师 Yannick Ehrsam

厨师 Yannick Ehrsam

厨师 Yannick Ehrsam

厨师 Yannick Ehrsam前美国国务卿基辛格

  法国厨师Yannick Ehrsam拥有6年美食艺术的丰富经验,自20岁起便在巴黎Laurent餐厅内开展其多姿多采的美食生涯;由2003年开始,Yannick更与多间米之连星级餐厅结下不解之缘。在2004至2005年间,Yannick与著名米之连三星厨师Marc Veyra合力在La Ferme de Mon Père餐厅烹调各式菜肴;后来又转往米之连二星餐厅Le Bateau Ivre 工作,并获晋升为餐厅大厨。获委任为北京索菲特万达酒店餐厅总厨前,Yannick更曾在Colombey-les-Deux-Eglise酒店担任餐厅大厨。

  北京索菲特万达酒店 

  北京索菲特万达酒店是集团于亚太区内的旗舰物业,糅合了法式风情与中国丰厚传统,格调时尚豪华,令人一试难忘。 

  索菲特酒店 秉承传统法式典雅精髓 打造国际奢华典范

  索菲特酒店遍布五大洲、超过五十多个国家,为全球唯一法国奢华酒店品牌。集团旗下的酒店及度假村,时尚优雅,满足现今追求非凡生活品味、眼光独到的尊贵旅客。酒店遍布世界不同角落,无论是座落于繁华瑰丽的巴黎、纽约或曼谷,或是生意盎然的法属波利尼西亚或巴西,每间索菲特酒店均致力为你呈献非一般的精致住宿体验,感受真正的法式生活艺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