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个最美味的“米”餐厅(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3月12日16:48


每种炒饭都有小菜和汤的配送,看出店家足够贴心。

每种炒饭都有小菜和汤的配送,看出店家足够贴心。

  外卖

  悟饭私房炒饭

  对饭的真感悟

  要说几乎所有居家人士都会的烹饪项目非炒饭莫属,悟饭家独具匠心地把所有炒饭集合起来,是老板曾经的留学经历促使而成的。除了基本款的蛋炒饭和酱油炒饭,自创的肉类大混炒也闻名已久,腊肉、培根、牛肉、鸡肉等和饭纠缠得难舍难分,几乎要溢出碗沿。浓郁的香味却有着特别的名字——垃圾桶炒饭,名字虽怪,但却是老板的得意之作。另一特色是店里用酸黄瓜做料,只因当时没有鲜黄瓜才改为汉堡里的酸黄瓜,味道特别,却很清爽,正适合掩盖炒饭里的油烟味。不断悟出的炒饭种类让店里花样繁多,甚至还可以自由发挥想像,自己挑出最爱的菜,出品一碗无法复制的鲜香炒饭。

不常见的红米,五谷米和冰湖野米让客人惊喜米种的丰富。

不常见的红米,五谷米和冰湖野米让客人惊喜米种的丰富。

  编辑点评:炒饭油腻的缺憾不免让减肥人士望而却步,但这里油量全部减半让快餐也更有营养。

  人均:15~20元

  推荐菜品:垃圾桶炒饭,沙茶牛肉炒饭,悟饭狂炒

  地址: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北塔2425号

炒海鲜蛋包饭是日范儿系列的代表作

炒海鲜蛋包饭是日范儿系列的代表作

  西龙传香饭团

  米的另外一种诠释

  现而今,三里屯一家餐厅让简单的饭团也时尚起来,吃到的不再是常见的大米,而是健康高纤的粗粮米,除了紫米、糙米,很多从未见过的米也被搬上餐桌。细长如茶叶的冰湖野米是癌症专家的首推食物,粉状的小麦胚芽铺在搭配的糙米上显得金黄一片,透着一股子新鲜。菜单上的配料多达30余种,各式鸡鸭鱼肉与蔬菜多得有些眼花缭乱,饭团都是现点先包,将从木桶里挖出的热气腾腾的饭放在保鲜膜上,压成饼状,就可以充分发挥想像组合食材了。店内还有推荐的四种口味,列在一旁的营养成分和卡路里数让女生倍感贴心。传统观念一直认为好吃和健康不会并存,但在这里却被完全颠覆。耐嚼的米粒颗颗分明,第一口就能咬到里面塞的馅料,鲜香的肉味配搭着蔬菜的清香,从里到外都是健康。

  编辑点评:店内与营养搭边的不只是饭团,一系列的豆浆米浆也各有功效,不管是美白消脂,还是补血养胃,都会让客人品尝到最适合自己的一餐饭。

  人均:30元

  推荐菜品:饭团,豆浆,米浆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南区S9-32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