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遍京城十大赏雪地(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1月06日14:34


颐和园雪景

颐和园雪景

  颐和园:寻找断桥残雪

  身居北京的朋友很难抽出时间专门跑到杭州去欣赏断桥残雪,但是完全可以在皇家园林颐和园里欣赏到与西湖相当的雪景,虽然北国与南方景物有很大差别,我们也该知足了!当万寿山被皑皑白雪覆盖,昆明湖结成厚厚一整块冰的时候,你眼前的长廊里似乎看见嬉笑的格格们款款而来。北京只要一下雪,所有关于历史皇家的味道就全部散发出来了。

  贴士

  乘301、303、330、331、332、346、362、374、375、904、905路公交车可达。最好的赏雪地点是知春堤,那里可以看到冬日懒懒的阳光在昆明湖冰面上映射的微光,还可以看到佛香阁在雪中如当年的老佛爷一样端坐在万寿山麓。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