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遍京城十大赏雪地(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1月06日14:34


潭柘寺雪景

潭柘寺雪景

  潭柘寺:落雪入禅音

  古寺听禅音,净雪化凡尘。下雪的时候找一个古禅院,把生活的步子放慢几天,与僧人们一起打扫一下庭院前松树上簌簌落下的雪,可以把心灵和四肢都回归到最简单的方式中去。北京郊区最适合赏雪的古寺当属潭柘寺,一来距离市区不远,只有40多公里;二来这里是千年古刹,寺里古树参天、佛塔林立,落雪的时候环境非常清幽。

  贴士

  从苹果园地铁站乘931路公交车或乘游7路直达。驾车可从五孔桥沿阜石路西行至108国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