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洒脱轻灵欣赏雪山美景 一山一水法国高球之旅(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55  新浪体育

  “法国之珠”安锡湖高尔夫球会

  从霞慕尼开车1个小时,即可抵达被誉为“法国之珠”的安锡湖。从深度和面积上来讲,安锡湖跟日内瓦湖都有一定差距,但她被称为欧洲最清澈的湖,因为30年前,当地政府迁走了附近所有的工厂,断绝了污染源,于是,从雪山深处流进来的18条小河和暗流,让安锡湖拥有最清澈的湖水。当我们登上一艘环湖而行的游船出发之后,清爽的感觉扑面而来,四周的群山好像一个一个守护者,保护着这颗法国的明珠。

  安锡湖的沿岸分布着近10个更小的小村庄,很多更会玩的游客并不是住在安锡城里,而是选择这些小村庄入住,游船一路上要一一停靠在这些村庄的小码头上,接送游客。湖边尽是穿着游泳衣的一家人或者情人,游泳或者就在沙滩上晒太阳,还有很多摆弄帆船的年轻人,非常安逸,非常享受。

  安锡湖附近有3个球场,都接受游客订场打球,分别是Giez高尔夫俱乐部、Talloires高尔夫俱乐部和安锡湖高尔夫俱乐部。其中,安锡湖球会是最值得一去的,它坐落在一个湖边的小村庄里,与安锡城的直线距离并不远,但需坐车20分钟从湖边绕过去。

  球场依山而建,所以安锡湖球场的起伏明显比霞慕尼要大,开球车可以省力,当然,像当地人一样自己拉着球车下场也别有一番滋味。山间的气候变化也比较大,刚下场的时候,天有些阴,打到第3洞,下起了小雨,第6洞的时候,雨又停了,过了一会,太阳出来了。球场的长度更是让人吃惊,记分卡上写着只有短短5,000多码,难道就靠起伏的山地来制造乐趣吗?

  打了几洞才发现,这里的球道设计的非常紧密,挨得很近,如果你打过很多国内球场之后,到了这里,肯定会有些不适应,甚至觉得有些球道、Tee台和果岭的位置非常危险。比如在第8洞开球的时候,Tee台的位置在山腰上,很高,刚想开球,突然发现山腰的下面有人影在晃动,原来是第5洞球道上有人在打第2杆,需等他们打完,再开球。第6洞和第9洞共用一个发球台,只是方向不同,开球前一定弄清楚。

  后九洞的球道就没有那么挤了,完全是依山势一洞一洞走下去的,起伏更多,难度也更大,容易丢球。洞和洞之间有时要走很远,攀山越岭,有一种格外的野趣。

  Tips

  果岭费 9洞 18洞

  旺季(7月、8月) 33欧元 53欧元

  淡季(其它月份) 平日30欧元 平日45欧元

  周末33欧元 周末53欧

  (青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