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赏雪山雄姿泡雪域温泉 去云南“疯狂”年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48  广州日报

  其他推荐:云南元阳看梯田

  适合一周左右的年假。12月~次年1月则可以拍到非常独特的红梯田。费用在2000元到2500元左右,建议走广州-昆明-玉溪-通海-建水-羊街-元阳线路。

  云南:赏雪山雄姿泡雪域温泉

  需要时间:6天适合人群:白领

  推荐地点:云南石卡雪山、天生桥温泉


石卡雪山山顶公园

石卡雪山山顶公园

  推荐理由:云南香格里拉的雪山王国,是一个可以让心灵得到充分休息的圣地。更让人期待的是,现在可以游览石卡雪山山顶公园,饱览梅里、玉龙、哈巴、稻城等著名雪山的雄姿,欣赏到神奇变换的雪山云海,还可以在纯天然的天生桥雪域温泉尽情浸泡,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新奇感觉。

  开心玩法:石卡雪山山顶公园远眺群山,欣赏日出美景。乘坐缆车登上石卡雪山山顶公园,随着海拔的升高,你会经历浩瀚云海的洗礼,最好是日出的时候上山,万丈霞光映照,云海浮金闪烁,日照雪山群峰金光闪闪的景象摄人心魂。到了山顶的观景台上,俯瞰脚下神奇变换的雪山云海,感觉奇妙。雪山上松软的积雪,在日光折射下,透露出最纯净最圣洁的光华,冰雪封盖的石卡雪山上,仿佛能听到雪随着风而飘的声音,此时你会发现,所有的烦嚣都被雪山平息了,留下的就是波澜不惊的平静心情。

天生桥温泉是香格里拉最珍贵的温泉,水质和浸泡环境都是最完美的

天生桥温泉是香格里拉最珍贵的温泉,水质和浸泡环境都是最完美的

  开心玩法:在石卡雪山得到了最好的心灵休息之后,还可以在纯天然的天生桥雪域温泉尽情浸泡。天生桥温泉是香格里拉最珍贵的温泉,水质和浸泡温泉的环境都是最完美的。在露天的温泉池上飘动着像牛奶一样的白色水雾,看着就觉得仿佛置身了美妙的梦幻世界。浸泡在温泉温热的泉水中,感觉更是奇妙。周围都是晶莹的冰雪,而泡在池中的你却是温暖的,透过氤氲升腾的水汽,欣赏着空中飞舞的雪花,思绪便随着雪花天幕中飘洒。雪花轻轻落在温暖的肌肤上,沁人心脾,美妙的感觉让人快乐无比。

  位置:石卡雪山位于香河里拉县蓝月山谷旅游景区内,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处,是香格里拉的核心区域。

  交通:石卡雪山景区距离香格里拉县7.34公里,距离香格里拉机场4.5公里,景区入口有一条四级油路与214国道相连,交通十分方便。从石卡雪山到天生桥只需要20分钟。

  住宿:有众多政府机关招待所。

  餐饮:迪庆以藏族人为主,饮食多为藏族风味。建塘餐厅和庚奔民族酒楼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年假 云南 香格里拉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