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酒店岁末年初系列活动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8:10  新浪旅游


${长标题}

  运动之旅

  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冰雪之旅”

  第七届中国长春瓦萨国际滑雪节将于2009年1月2日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为此,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特别推出瓦萨滑雪体验套餐,每位人民币1800元净价,包括参加中国长春瓦萨国际滑雪节(16.7公里或50公里),单人入住豪华房两晚,机场至酒店往返接送,酒店至滑雪场往返接送,每日享用免费自助早餐,免费使用健身中心桑拿浴及旋流浴及退房时间可延续至下午18:00。两人同行,每晚仅需另加收400元人民币,有效期至2009年1月2日。

  同时,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还推出“越野滑雪”及“高山滑雪”两款冬季滑雪套餐,每位人民币1800元净价,包括参加两小时越野或莲花山滑雪,单人入住豪华房两晚,机场至酒店往返接送,酒店至滑雪场往返接送,每日享用免费自助早餐,免费使用健身中心桑拿浴及旋流浴及退房时间可延续至下午18:00。两人同行,每晚仅需加收400元人民币,有效期从2008年12月20日至2009年2月28日。

${长标题}

高尔夫球之旅

  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高尔夫球之旅”

  入住香格里拉莎利雅酒店三晚645美元起,包含在酒店Coffee Terrace每日双人免费自助早餐,双人每日免费在Dalit海湾高尔夫球俱乐部打18洞球。

${长标题}

  “气”Spa享受

  清迈香格里拉大酒店“健康美好套餐”

  宾客入住清迈香格里拉大酒店三层的豪华Spa房间,可在私人护理室中享受私人Spa之礼,房间的室外露台还设有涡流浴缸,价格为每晚280美元起,至少连续入住两晚。套餐优惠还包括每日在Kad Kafe享用免费自助早餐;机场至酒店免费往返接送;免费1小时的瑜伽;1小时20分钟的免费 “‘气’Spa平衡”护理一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格里拉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