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长春4A级景区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净月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5:04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导 游

  景区内山明水秀,气候宜人,空气清新,一年四季景致不同。人工森林形成了包括红松、黑松、樟子松、落叶松在内的30多个树种的特色森林景观,炎炎夏日时节,置身其间,浓荫蔽日,真有说不出的清凉熨贴。冬季景区内积雪深度约30厘米,是天然的滑雪场。此外还有高尔夫球场、水上娱乐等项目。新建成的净月广场,是集观光、休息、健身为一体的场所。

  介 绍

  位于长春东南部,距市中心12公里,火车站16公里,机场23公里,面积200平方公里,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之称。景区内包括净月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和吉林省净月潭旅游度假区三部分。

  交 通

  从火车站乘62路电车到三马路,转乘102路旅游中巴,半小时即到。

  门 票/开 放 时 间

  3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净月潭

净月潭是长春标志性的旅游景点,被誉为台湾日月潭的姊妹潭。北国多以白色景观吸引人,而此处则胜在白色冰雪中的点点春意,因为这里有亚洲最大的人工林海,即便冬日的绿意有所消退,也绝不会失望,你一定会惊艳于大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