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客云南遇车祸12人受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双版纳州 | 新京报 微博 | 2008年12月15日16:13
    据新华社电 记者14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府获悉,13日10时许,一辆搭载37名泰国籍游客的旅游中巴车在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人重伤,10人轻伤。

  勐腊县一位交警说,13日上午,旅行团乘坐的中巴车从景洪市出发前往勐腊县磨憨口岸,10时许,在小磨高等级公路勐腊至磨憨16公里处与迎面驶来的一辆装载机发生侧面剐擦,并撞上路旁山体,造成12名泰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在救治过程中,泰国游客提出要立即回国治疗。专业救护组全程陪护泰国受伤游客至老挝会晒渡口转道回国。其余未受伤的25名泰国游客由当地派车送往磨憨口岸。

  截至13日18时许,37名泰国籍游客已全部从中国勐腊磨憨口岸出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州

西双版纳国境线长966.3公里,是我国从陆路通往中南半岛的门户和要冲。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穿州而过,一江连中、老、缅、泰、柬、越六国。从景洪顺江而下可直达缅甸、老挝、泰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