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美女美食 爱重庆的20个理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9月16日10:47


喜欢重庆是说不出什么理由的

喜欢重庆是说不出什么理由的

 

  其实,喜欢重庆是说不出什么理由的。喜欢就是喜欢,应该很尽情很尽性。喜欢上了,缺点也就成了优点,缺陷就成了风格,比方,一个男人粗野,你可以说这是粗犷;一个人女人风骚,你可以说这是风情。如今要把这无法捉摸的“喜欢”,用理性的方式总结出来,这有点吃力不讨好,可是,谁让我们喜欢呢。

  理由之一:

  喜欢重庆的山。重庆的山不高,可以亲近,山上绿树成阴,野花盛开,上山下山是日常生活,你不需要为爬山去做准备,去选日子,去邀请好友,因为你的家就在山上,你的朋友就住在山的那一边。在重庆生活了10年,去了北方之后我曾经多次拒绝了朋友去爬山的邀请,因为在重庆我把一辈子爬山的任务都完成了。有爬山的日子过着,这是重庆人的福气,因为现代社会锻炼身体不但要花钱,还要花时间。

  理由之二:

  喜欢重庆的水。重庆的水多得不得了,一条嘉陵江、一条长江在重庆的市中心汇集。整个城市在著名的三峡水库库区,库区有500亿立方的水,重庆的水让缺水的城市眼红。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水贵如油,没有水的城市就像一个贫血的人,长得越大,离死亡越近。在人类的历史中有多少无水的城市死亡在沙漠之中呀!楼兰古城还躺在塔克拉马干茫茫的大漠里,我们至今还在为渴死在沙漠中的楼兰姑娘吟唱。

轻松惬意

轻松惬意

 

  理由之三:

  喜欢重庆的热。重庆的夏天很热,人家都说是火炉,我却觉得重庆热得舒服,它不是北方的那种热,北方的那种热能在炎热中把你烤焦。重庆的“热”中有一种湿润,它使你汗流浃背之后周身通泰,这种热天下人都需要,要不全国各地那种叫“桑那”生意为什么这么火。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