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止是美女美食 爱重庆的20个理由(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47  中国新闻网

  理由之四:

  喜欢重庆的湿润。重庆的气候湿润,来重庆推销加湿器和保湿霜的外地人都被认为是神经病。重庆湿润的空气中含满了负氧离子,是自然的氧吧。重庆的湿润滋润着人们的皮肤,这使男人的皮肤像女人,女人的皮肤像美玉。重庆女人可以不用护肤品,节省下的钱去买时装,在重庆的大街上天天都是服装表演,这种自然天成的服装秀特别养男人们的眼,所以重庆男人的眼睛都很明亮。


重庆的雾天天都存在

重庆的雾天天都存在

  理由之五:

  喜欢重庆的雾。重庆的雾天天都存在,薄薄的、淡淡的,轻漫如纱。白天你可以雾里看花,隐隐约约,让你看不透;晚上你可以雾里看灯,虚虚幻幻让你看不清。雾缠在桥上,挂在山腰,聚在你家顶楼的花园里。怪不得重庆又被称之为雾都呢,在雾中行走你会以为在天上,自以为是神仙。

  理由之六:

  喜欢重庆的街道。重庆的街道很神秘,走在街道上你会很迷惑,前面的街道总是给你一个意外。你走着会突然发现没路了,正当你恍惚之时,你会发现脚边有向下的或者向上的石级,无论是上还是下,都会出现另外一片区域。你新发现的区域其实早就存在着,晚上会灯火通明,白天会热火朝天。它让你惊讶,给你惊喜。如果这时迎面遇到一位美丽的重庆女孩,你会以为是仙境的邂逅。

更多关于 重庆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