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止是美女美食 爱重庆的20个理由(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47  中国新闻网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

  理由之十九:

  喜欢重庆的校园。重庆的校园往往会坐落在一片山坳处,依着地形,高高低低,上上下下,自然天成。进校门的山上建一座办公楼,国旗插在办公楼上,高高在上,进了校门便沿着石梯开始攀登,就省了“努力攀登科学高峰”的标语。在山间的竹林里和开满鲜花的山坡上都留下过我的脚印。后来,我离开了校园,把初恋也丢失在校园内的某一棵树下了。

  理由之二十:

  喜欢重庆的年轻。重庆本来也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可它成为我们国家最年轻的直辖市后,就开始变年轻了。楼群在山间势如破竹,拔地而起;几十座桥梁如雨后的彩虹飞架两江;高速公里通向四面八方,巨轮可直航入海。走进解放碑步行街你会迷失自己,不知道是在香港还是在曼哈顿。这时,迎面会碰到美丽的重庆女孩,时尚、俏丽、高傲,她们会提醒你这是重庆。只有重庆才有这么美丽,只有重庆才有这么年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重庆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