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旅行 5个当红旅游地按图索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07月10日13:26

  地图之于旅行,就好像水之于鱼。一次是否完美的旅行,有没有一张可心的地图,特别关键。

  许多时候我们发现,对于旅行本身,似乎什么都比不上一张地图来得重要。一方大纸,上面画满了精细工整的线条,看似杂乱繁琐的标记,那却是我们的兴趣所在,它们指引了我们旅行的目的。有了地图,我们的心中就有了数;尤其对于如今越来越“懒惰”的旅游者,地图就是旅行的傍身宝。

  所以,我们在此开创了一种新的旅行方式——读图旅行。看图说话,按图行走,用地图来诱惑你。

  当然,我们所精心挑选设计的“地图”可并不仅仅是简单通过测绘得出的产物,它们包含了大量的旅行信息,包含了时尚的旅行推荐,同时,还蕴藏着我们的旅行思想——它们是独一无二的“地图”。

  我们特别精选了5个当下相当热门的旅游地,绘制了5幅全新地图。购物胜地、娱乐天堂、酒店大本营、夜生活聚集地,如果你正好计划去这些地方旅行,请看我们的绝世好“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