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图旅行 5个当红旅游地按图索骥(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3:26  精品购物指南


寻欢作乐

寻欢作乐

  曼谷Sukhumvit上寻欢作乐

  大多数人来曼谷,一般都盯着那里的商场和景点,但是这一张地图,我们只说夜生活。

  曼谷是一个“疯狂”的城市,泰国人相当能“玩儿”。在曼谷有很多晚上可以去的地方,而且风格超级多样。

  速读地图

  说曼谷是座不夜城,真的一点都不夸张,Sukhumvit、靠山路,单纯的酒吧街就有好几条。

  但是,要想玩转曼谷酒吧夜生活,最地道的地方还是Sukhumvit。除了位置绝佳,贯穿NANA、ASOKE两大交通枢纽之外,周围的时代广场、NANA广场更是曼谷最大的购物中心。无论你是喜欢在极具曼谷风情的小酒馆欣赏泰式歌舞,还是在国际化的夜店中跟着世界当红DJ一起大声呐喊,来Sukhumvit准没错。

  向导推荐

  Q Bar

  它是Sukhumvit路上一个有名的酒吧,里面有特别出色的调酒师,能做出超过70种掺有伏特加的鸡尾酒,放弃它们中的任何一种都会让你会觉着是一件相当遗憾的事情。

  周日到Q Bar的人特别多,因为每个周日都有hip-hop派对,放眼望去,时尚男女一大堆。

  BIG mango bar

  酒吧最有特色的娱乐活动是打桌球,如果你运气好技术不错的话,那不仅能被免去当晚在酒吧中的全部消费,而且接下来10天内的酒水和餐食也可以免费享用。强烈推荐酒吧的芒果薯条,如果你不怕酸,还可以淋上新鲜的柠檬汁,那种味道非常独特。

  Hare and Hound

  到了Hare and Hound后,你会觉得原来这个酒吧不单纯只是娱乐,它还沾染了些文化气息。比如酒吧壁橱中有很多特别昂贵的邮票册子,里面的邮票都是限量版出售。说不定,你看上的那套邮票就是为某个欧洲皇室量身定做的限量版呢。

  如果你是个对邮票相当懂行的专家,那你在这里一定会受到相当高的礼遇,别说几杯啤酒了,就是那些珍贵的邮票,说不定老板也会送给你。

  Dream Hotel

  Dream Hotel被称为曼谷当地的时尚风向标。酒店大堂中的小酒吧更是别具一格,它的墙壁、地毯全部采用了条纹图案,颜色也以天蓝、明黄、大红为主色调,被曼谷人称为“条纹”酒吧。

  推荐酒吧中的蓝莓苏打水,它是来客必点饮品。

  Manhattan

  曼哈顿酒吧最大的特色就是来自美国纯正的音乐。老板每季都会挑选最棒的DJ为客人打碟。当然,除了音乐之外,这里的装饰也十分特别,在曼谷当地风情中又融入了美国西部牛仔的元素,特别是周末的主题派对,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关于 地图 旅游 阳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