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图旅行 5个当红旅游地按图索骥(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3:26  精品购物指南


乐享新加坡购物之乐

乐享新加坡购物之乐

  乌节路 乐享新加坡购物之乐

  到了新加坡不去购物,那你就失去了最大的乐趣。

  乌节路早已名声在外,要想每家购物中心都不错过,那还真得有些耐心和经济保障——乌节路上百货公司一家连一家,各个品牌的旗舰店更是不计其数——所以,我们给出这一张购物地图。

  速读地图

  位于新加坡城区中心的乌节路不仅是游客的必逛之地,更是新加坡当地潮流达人的聚集地。

  在这里你能搜罗到你想买的一切,当然我说的是那些国际顶尖品牌——限量版的东西在乌节路最为常见,或许你花了很多心思都没找到的迪奥限量版马蹄包,在这里就能不期而遇。

  请重点注意地图中的4大“向导推荐”,那是我的最爱。当然,你要是还有其他需求,“其他推荐”也值得前往。

  向导推荐

  远东广场(Far East Plaza)

  充满青春气息的远东广场,是我最喜欢的百货公司——当然如果你来这里,我相信你也一定会爱上这里!这里的商品包罗万象,从最流行、最时髦的鞋子和服装,到珠宝、眼镜和激光唱片,全都一应俱全。地下的Level One以时下潮流街头服装、饰品和其他新奇小玩意儿为主,非逛不可!

  义安城(Ngee Ann City)

  想要逛完整座商场,你得花上超过一天的时间。这里除了日本连锁百货公司高岛屋(Takashimaya),还有上百家商店。许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美国的Guess和Hugo Boss Woman、西班牙的Zara和Mango,以及澳洲的Country Road等,都进驻此地。深信开卷有益的朋友,当然要到东南亚最大的书店Kinokuniya走一趟。

  百利宫(Paragon Shoppping Centre)

  这里可说是时尚潮流的集中地,国际时尚名牌如Gucci、Valentino、Versace和街头服饰品牌P.O.A Superstore尽皆汇聚于此。此外,还有商品价格大众化的百货公司如美罗(Metro)和Marks & Spencer。老饕们来到这里也会乐开怀,各式各样的餐馆和食肆,尤其是地下层B1的The Food Celler,更是美食云集。

  先得坊购物中心(Centrepoint)

  先得坊是新加坡最大且最受欢迎的购物商场之一,其中店面最大的是罗敏申百货公司---这可是外国游客最喜欢逛的百货公司。当然也少不了其他专卖店,如古典音乐、服装、电器、家居装饰、亚洲古董和书籍等。

  其他推荐

  东陵购物中心

  (Tanglin Shopping Centre)

  除了亚洲古玩珍品,东陵购物中心的精致地毯(进口自波斯、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裁缝和小吃店也非常著名。每家商店都各有招牌商品,如C.T. Hoo的日本Mikimoto珍珠以及Antiques of the Orient的古董地图和印刷品。英国曼彻斯特球队的球迷,都蜂拥至毗邻的乌节广场酒店(Orchard Parade Hotel)内的Manchester United's Theatre of Dreams,抢购纪念品。

  麒麟大厦(The Heeren)

  这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HMV----东南亚最大音乐商店。别处找不到的音乐CD,你来这里,准能有线索。五楼有多家餐馆,可以任你选择;而地下层则有知名的瑞士餐厅Movenpick Marche,里边的瑞士烩饭不可不尝。

  希尔顿购物廊

  (The Shopping Gallery at Hilton)

  喜爱国际时尚名牌的消费者一定要到这里。三层的购物空间里,布满了国际时尚名牌专卖店,如Giorgio Armani、Gucci、Paul Smith和Valentino等。穿过行人天桥,就可到达四季酒店购物廊(The Four Seasons Hotel Shopping Gallery),继续精挑细选。

  文艺复兴广场(Palais Renaissance)

  文艺复兴广场内有多家国际时尚名牌精品店,如DKNY、Gianni Versace、Prada、The Link和Jim Thompson等。即使对购物没兴趣,也能到这里欣赏华丽的装潢。

  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

  这栋外观亮丽的蓝色建筑,可分为两部分:一端为日本大型百货公司伊势丹(Isetan),另一端则是种类多样的时尚精品店,如知名品牌Anteprima、Topshop和Warehouse等。

  韩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地图 旅游 阳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